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蓝洞电子烟巡展之重庆站品牌巡礼:MYVAPOR两三口电子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6-08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390    评论:0    
核心提示:重庆站将于6月11日正式开展。

6月7日消息,由蓝洞举办的全国电子烟线下巡展第十站即将拉开帷幕,蓝洞将于6月11日与40家国内主流品牌一同前往重庆,与重庆、成都以及周边城市及地区关注蓝洞的读者、电子烟用户和商家进行面对面接触和交流。


同时蓝洞也希望帮助品牌找到合适的代理商,希望帮助读者中有兴趣做代理商的朋友对接和接触最合适的品牌,同时助力品牌发展和代理商成长,一起将市场做大做强。


本次巡展,蓝洞承诺,只邀请致力于长期品牌发展的品牌参展,不唯利是图,绝不带通配和LOW货玩,也不增加品牌负担。


接下来我们将对首次亮相的参展品牌进行系列报道,提前让各读者和用户对他们有一定的了解和认识。


按照展位顺序,本期将对重回展会B17展位的「MYVAPOR两三口」进行介绍。


MYVAPOR在法国成立,专业负责海外各大品牌的电子烟终端运营和渠道拓展,在法国、美国、德国、阿联酋等国家均设有海外分公司。在过去十余年一直专注深耕欧美等雾化行业主流市场,在对全球各大品牌终端及专业渠道的开发和运营中,与全球电子雾化器制造巨头JWEI集团建立了深厚的合作关系。



2021年,为了把更好的产品理念及品牌理念带到中国消费者面前,MYVAPOR决定携手JWEI集团进行更深度的战略合作,进军中国市场,成立了中国本土化品牌——MYVAPOR两三口。

 

两三口表示,在当前竞争如此激烈的市场环境下,除了保证产品力处于行业顶尖水平以外,品牌还需拥有洞察消费者的情感需求的能力,MYVAPOR两三口也致力于从各维度上将两三口打造成一个有温度、能共鸣的品牌。这也是品牌Slogan:“两三口,就回来”的由来。



电子烟在生活中更应该扮演的是一个高效充电站的角色,不需要做过多停留,让用户能够更高效的回归到他的工作、家庭当中,有更多的时间去扮演好自己的社会角色,有更多的机会发现生活的缤纷色彩。




此次两三口携带其第一代旗舰产品——MVP亮相重庆,整个产品的用材都严选食用级、医药级的安全材质,包括烟嘴、陶瓷芯导油材料;机身采用的是一体成型的铝合金材质,表面用氧化阳极喷砂和钢琴烤漆工艺,质感十足;配置方面,420mAh的大电池,2ml的烟弹容量,足以满足消费者一至两天的正常使用需求;


MVP采用了聚为独创的μKERA无机非金属多孔导油技术,在陶瓷的材料表面有无数纳米级的孔,烟油可以全方位渗入到陶瓷芯里,导油更快,加热更均匀,雾化效率直线上升,解决了传统产品加热过程不均匀而产生的积碳问题,无论是雾化口感、稳定性和使用寿命都得到了大幅提升。



口味方面,精选了12种热销口味,覆盖满足不同客户的口味偏好,第二批新增口味也即将陆续上市。

 

据两三口透露,此次巡展会带来一系列现场签约政策福利,如定金膨胀10倍,2000抵价值20000万元货品;现场订货翻倍,提1万赠1万,提2万赠2万等。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扫码报名前往现场。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