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英美烟草指责爱尔兰烟草监管机构对薄荷禁令不作为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6-08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144    评论:0    
核心提示:一些烟草公司在销售薄荷醇替代品时,曾试图利用技术漏洞来规避这一禁令。

6月8日消息,据《爱尔兰时报》报道,近日,烟草巨头英美烟草指责爱尔兰烟草监管机构未能对销售新产品的竞争对手采取行动,这可能违反了欧盟对薄荷醇香烟的禁令。


英美烟草公司在本周写给爱尔兰健康服务机构的一封信中写道:“健康安全环保部没有理由进一步推迟对可能违反禁令的烟草公司采取行动。我们担心不作为会导致更多的产品出现在市场上。”


一年前,该健康服务机构曾表示,将调查烟草公司是否违反了欧洲范围内对薄荷醇香精的禁令。据称,一些烟草公司在销售薄荷醇替代品时,曾试图利用技术漏洞来规避这一禁令。


例如,日本烟草国际公司(Japan Tobacco International)推出了丝绸切割精选绿(Silk Cut Choice Green),该公司承认该产品仍含有微量薄荷醇。该公司坚持认为,丝绸切割选择绿色符合规定,因为香烟没有薄荷味或气味。万宝路(Marlboro)的制造商菲利普莫里斯(Philip Morris)也推出了一个新品牌,目标客户是吸烟者,但他表示,新产品是合法的,不含薄荷醇。英美烟草没有推出薄荷醇替代品。


尽管进行了长达一年的调查,健康服务机构的烟草控制办公室尚未发布任何调查结果。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