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刻米VTV重庆对决,迷睿如悦唯悦山城首秀,福州18日开展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6-12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813    评论:0    
核心提示:6月18日,福州站开启。

巡展报道

6月11日消息,由主办的全国电子雾化巡展第十站重庆站于今日下午18点圆满落幕,40家正规品牌悉数参展,并和当地及周边意向客户达成了签约合作。

参展品牌均为蓝洞精心选择的正规品牌,我们的口号是:正规展,无通配,放心逛。
全场拒绝任何通配产品参展入场,无通配冠名,更无通配之夜。我们确实不会将想长期发展的正规品牌送到通配展羊入虎口,更不会为通配扬名立万。所有为通配站台和洗白的行为,都是为虎作伥。
据会后签到统计,全场签到人数超过1500人。
与此前的广州站类似,重庆也是一个慢热型选手,一直到上午11点多参展人员才出现爆发式的增长,侧面反映重庆也是一个具有市场潜力的城市。
感谢以下品牌一起联手蓝洞给重庆消费者带来最新、最全、最正规的产品和最安全的参展体验。
本次展会参展本场达40家,也有不少可圈可盘的亮点。
一是、三家品牌具有重庆本地元素的品牌完成了参展,且三家都是刚上市不久的新晋品牌,分别是:RXR时雾、Soyee小叶以及eSikar亦是茄。


RXR时雾运营公司位于重庆,2020年9月推出的百元内最具竞争力的换弹产品「呆呆系列」,一经面世便在国内市场迎来了爆发性的增长;4月份刚推出了首创棉芯陶瓷芯自动适配的新品「不二」。

SOYEE小叶将重庆定为重要战略城市,首批7家直营店开在重庆,以重庆为「灯塔」中心,实现对周边市场覆盖与辐射的战略布局。
与市场主流换弹小烟不同,Soyee主打过滤嘴电子烟,独创PLA滤嘴科技。据悉,PLA主要由玉米、木薯等植物淀粉发酵制合而成,具有100%生物可降解性、生物相容和可吸收性、以及优良的抑菌性等特点。

eSikar亦是茄的运营主体也位于重庆,此次展会是eSikar首次公开亮相招商。
eSikar的产品线较全,除小烟外,还涵盖加热不燃烧品类。在蓝洞探展期间发现,多名参展人员在体验完eSikar的产品后,对其产品给予了高度认可。
二是、多家首次亮相蓝洞巡展的品牌携带最新产品完成了参展。

1、MR迷睿
MR迷睿是国内一家发展势头非常强劲的新锐品牌,首次在蓝洞巡展亮相便引起了强烈关注,展位人员一直络绎不绝,属于整个会场人气最为火爆的品牌之一。
2、MYVAPOR两三口
MYVAPOR两三口也是一家转战国内市场的新锐品牌,已与全球电子雾化器制造巨头JWEI集团达成深度战略合作。MYVAPOR在法国成立,专业负责海外各大品牌的电子烟终端运营和渠道拓展,在法国、美国、德国、阿联酋等国家均设有海外分公司。

重庆站是MYVAPOR两三口在蓝洞巡展的首秀,但表现不俗,凭借靠近进场入口的地理位置优势,吸引了众多参展人员驻足咨询和体验。
3、UOLO如悦
UOLO如悦是由千亿级企业富力集团创始人直接投资孵化的新锐电子雾化品牌,于5月初发布上线,开店即送万达和富力旗舰店,在招商方面有着独特的资源优势。
4、VIFUN唯悦
VIFUN唯悦是深圳市爱奇迹科技有限公司的自主品牌。爱奇迹自成立以来,经过多年深耕细作,陆续投资了多家知名上游电子雾化品牌,拥有丰富的品牌资源、成熟供应链资源及健全的后端支持体系。
本次展会,唯悦ViFUN带来了lite系列产品。据介绍,lite系列产品采用“油芯分离,闪电秒吸 ”技术,双丝竖芯。
此外,还有几家品牌在本次展会中表现亮眼,值得我们特意报道一番。

1、vvild小野
本场唯一展王小野搭建了5X10的超大特展,通过精致的搭建和帅气的冠希,赢得了全天超强人气。

2、COEE可逸
新锐品牌COEE可逸首次在重庆招商就斩获了令人羡煞的战绩。据现场人员透露,本次展会共斩获30多家本地市场门店。对于一家新品牌来说,这份战报确实是令人鼓舞的。

3、刻米 VS VTV
刻米和VTV两家品牌现场对垒模特天团,每家都请到了近20位模特来到现场助阵,堪称整个会场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走过路过的参展人员都忍俊不禁想前往展位逛一逛,看一看。

随拍白嫖花絮:

再次感谢川渝的代理商、店主和用户来到蓝洞北京巡展,感谢40家品牌对川渝地区的支持。
既往不恋,纵情向闽。
我们开始和您相约蓝洞巡展第十一站,福州站,欢迎福建及周边地区朋友参与。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