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研究表明,抽电子烟使患哮喘的风险增加19%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6-17     来源:电子烟博客    浏览:999    评论:0    
核心提示:根据一项美国研究,使用电子烟的青少年和成年人患哮喘和哮喘发作的风险较高。吸烟可能会显着增加患哮喘的风险。尽管电子烟通常比吸烟经典烟危害性小,但对您的健康仍然有害。电子烟已经因其对呼吸结果的有害影响而受到批评,它可能使患哮喘和哮喘发作的风险成倍增加。美国胸科学会的研究人员进行的一项研究将青少年和年轻人的电子烟习惯与哮喘的发展联系起来。

根据一项美国研究,使用电子烟的青少年和成年人患哮喘和哮喘发作的风险较高。吸烟可能会显着增加患哮喘的风险。尽管电子烟通常比吸烟经典烟危害性小,但对您的健康仍然有害。电子烟已经因其对呼吸结果的有害影响而受到批评,它可能使患哮喘和哮喘发作的风险成倍增加。美国胸科学会的研究人员进行的一项研究将青少年和年轻人的电子烟习惯与哮喘的发展联系起来。

研究表明,抽电子烟使患哮喘的风险增加19%

科学家使用了2015年至2016年进行的加拿大社区健康调查(CCHS)的数据。该研究基于参加CCHS的17190名年龄在12岁以上的参与者。其中,只有3.1%的人在过去30天内报告使用电子烟。对于吸烟者,研究人员指出,罹患哮喘的风险增加了19%,而现在和以前的吸烟者分别增加了20%和33%的风险。最后,从未吸烟或不使用电子烟的人与哮喘风险增加没有显着相关性。

压力和焦虑是使用电子烟的因素

使用电子烟的人中有15%表示,他们将自己的心理健康评为“一般”或“较差”,而没有使用电子烟的人则为7%。研究人员指出,与非Vapers相比,他们有60%的机会承受高压力。“虽然电子烟可能不会引起压力,但似乎电子烟的渴望可能是由压力和焦虑引起的,这使电子烟用户更难以戒烟。”

我们的发现表明,使用电子烟是哮喘的可改变的危险因素,应在青年和年轻人的初级保健中予以考虑。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博客)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