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这位中年男士,请对号入座属于你的电子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6-21     来源:思格雷官网    作者:思格雷-小雷    浏览:306    评论:0    
核心提示:父亲,是一个严厉的强迫症患者我的爸爸,典型的中国传统父亲性格,小时候写作业,坐姿得标准,握势得准确,写字得工整,有一次粗

父亲,是一个严厉的强迫症患者

我的爸爸,典型的中国传统父亲性格,小时候写作业,坐姿得标准,握势得准确,写字得工整,有一次粗心将“由”字的一竖没写在正中间,强迫我重新写了一页“由”字,导致我现在能写“因为”,坚决不写“由于”。

思格雷表示:这样的父亲像小雷,高标准、高要求打造,给人最踏实的安全感。

父亲,是双子座的典型代表

我的爸爸, 双子座的典型代表,小时候期末考试班级倒数第三,爸爸气到直接撕了成绩单,一个劲批评我,我心情失落到谷底,一声不吭,到晚上,爸爸来房间哄我:没考好没关系,下次努力就好,要开开心心。

思格雷表示:这样的父亲像雾极“两面派”玩法,大烟雾的吞云吐雾和小功率的绵柔细腻均能体验。

父亲,是一个每月只能见一次的人

我的爸爸,在日常生活里很少见到他,他从事货运生意,全国各地奔波忙碌,导致每月几乎只能见到他一次,但在我生日、考试获奖、毕业典礼......这样的日子他从未缺席。

思格雷表示:这样的父亲像无限,陪伴你的时间不多,但关键时刻缺它不可。

父亲,是一个长不大的小朋友

我的爸爸,无论多大年纪都保持着童趣,和我一起玩玩具,带我出去捉昆虫,一起调皮捣蛋作弄妈妈。他是世间最理想的玩伴,在高强度的学习压力下,确保了我的一份纯真快乐。

思格雷表示:这样的父亲像小宝,棉芯和雾化芯,自由选择,随心切换,给人轻松愉悦感。


父亲,是一个不擅长情绪管理的行动派男士

小时候,无论我在哪家游戏厅,哪家网吧,都能被爸爸精准的找到,并实施“行动教育”,当时我很疑惑,爸爸为什么总能找到我,后来发现,这可能和他的职业有关,作为一名司机,要有敏锐的方向感。

思格雷表示:这位父亲像刀锋,对消费者喜好有敏锐的判断力,口味还原口感丰富,备受消费者青睐。

父亲,是一个从来没对我说“我爱你”却又无时不刻在说“我爱你”的人

父亲,是我心目中理想伴侣的参考标准

父亲,是一个值得更好生活的人


天底下的父亲

表达爱的方式千奇百怪

但是爱子女的心却一样

悠悠父爱,恩重如山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