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旧金山调味烟草禁令效果:调味产品销量下降96%,但青少年吸烟率增涨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6-22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289    评论:0    
核心提示:这一发现是在其他城市反对添加香料的烟草产品的同时得出的。

6月21日消息,据外电报道,两项独立的研究显示,在旧金山禁烟令实施后,香料烟草产品的销量显著下降,但青少年吸烟的可能性也高于其他城市的同龄人。


2018年夏天,旧金山居民以压倒性多数投票,禁止销售调味烟草产品,包括尼古丁电子烟产品和薄荷醇香烟。到2019年1月禁令生效时,全市几乎每家零售商都立即合规。


斯坦福大学医学院和加利福尼亚烟草控制项目的研究人员在烟草控制中发表的一项研究,测量了旧金山法律禁止调味烟草产品之前和之后烟草销售的变化。


研究发现,在该政策实施后,包括薄荷醇香烟和加香电子烟在内的所有加香烟草产品的销售几乎在该市被取消,没有证据表明非加香烟草产品被广泛替代。


2019年初旧金山市法律实施后,所有调味烟草产品的销量下降了96%。同期烟草总销量也大幅下降,表明消费者并未广泛转向无味烟草产品。


作者写道:“旧金山烟草总销量的下降表明,没有一对一的烟草/无香料产品替代香料产品。”。


然而,最近发表在JAMA Pediatrics 上的一项研究发现,在旧金山的禁烟令生效后,旧金山高中的青少年比美国其他学区的青少年更有可能吸烟。


在调味禁令之前,旧金山的吸烟率与全国许多城市相当,显示随着时间的推移,使用可燃香烟的青少年越来越少。该市颁布政策后,高中生吸烟的几率与对照学区的趋势相比增加了一倍多。


这一发现是在其他城市反对添加香料的烟草产品的同时得出的。6月16日,洛杉矶市议会投票决定终止该市的调味烟草制品销售。这项措施涵盖了调味电子烟、薄荷醇烟和调味雪茄,但某些水烟产品除外。


仅在加利福尼亚州,就有100多个市县打击了加香料的烟草制品。在2020年,国家采取行动结束了香料烟草产品的销售,但由于要在2022年11月推翻这项法律,这项法律被搁置。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