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赔偿维刻25元,碰瓷电子烟成本太低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6-26     来源:格物消费    浏览:526    评论:0    
核心提示:此前,消费者熊某起诉维刻。6月25日,维刻公布了一则涉诉声明回应此事。声明表示,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法院驳回原告熊某全部诉讼请
此前,消费者熊某起诉维刻。6月25日,维刻公布了一则涉诉声明回应此事。声明表示,深圳市南山区人民法院驳回原告熊某全部诉讼请求。案件受理费25元由原告承担。对此结果,维刻表示尊重法院判决。

法院认定,维刻所提供的一系列质量报告足以证明涉案产品符合产品质量报告。维刻表示,这并非电子烟行业遭遇的首例“职业碰瓷”案件。对此,格物认为有两点值得我们注意:

其一,电子烟行业“碰瓷”成本之低,令人无语原告只需要赔偿25元诉讼费,然而碰瓷真相大白之前,舆论压力对维刻造成的损失显然是大于这25块的。这些看不见的损失,又由谁来承担呢?
其二,维刻在声明中提到,某些自媒体及可能存在的背后利益方在审理过程中故意试图引导舆论造成影响,对涉案方“未审先判”,而这些舆论风暴很可能对行业产生不可控制的恶劣影响。
维刻也在声明中恳请,为避免片面且带有偏见的舆情事件重演,建议诸位相关从业者以行业发展大局为重,以免对整个行业生态链造成更恶劣的影响,从根基层面破坏社会目前对电子烟初步建立的正确认识。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格物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