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思格雷——当行出色的技术,日臻完善的产品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6-30     来源:思格雷官网    作者:思格雷-小雷    浏览:679    评论:0    
核心提示:思格雷——当行出色的技术,日臻完善的产品,“以一流的企业文化,创造一流的产品质量”。

“以一流的企业文化,创造一流的产品质量”。一直以来,产品实力才是企业长久发展的根基,是企业竞争的根本实力。思雷格具备最好最新最快的品牌、运营、研发、销售领域的创业管理经验和全球视野。据悉,思雷格通过近10年的雾化效率、烟雾安全、口感研究测试,进行了近1000种不同雾化芯材质实验与应用,研发出会呼吸的雾化芯核心材质。

用过思格雷电子烟的都知道,思雷格电子烟有着核心防漏技术,能做到全天候防护不漏油;NIIII气道设计则极大改善了空气与烟油的混合方式,让用户口感更浓郁;核则使用美国Texas圣萨巴长绒棉,减少了有害可吸入物质的可能性,极大地保障了消费者的健康。这些优势都是思格雷电子烟看得到,真真实实感受到的。思雷格将消费者放在首位,致力于打造健康的吸烟方式,给消费者更好更安全的体验。

目前中国烟民规模世界排名第一,但电子烟渗透率却仅有0.6。未来随着电子烟市场渗透率的提升,中国电子烟市场规模的大幅提升,相信思雷格凭借自身的品牌实力和技术实力,势必迎来又一个春天。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