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ICE暴雪凶猛:发布多款新品,完成首轮1亿元融资,布局大健康领域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6-30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644    评论:0    
核心提示:ICE暴雪头角峥嵘,成为了行业一股有生力量。

今日报道

6月28日消息,ICE暴雪于26日举办的夏季新品发布暨渠道商大会在杭州成功举办,现场一口气发布了3款电子雾化新品、电子周边产品、门店补贴政策和扶持计划,以及系列品牌推广计划。


此次发布会,ICE暴雪还邀请到国药药材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中医科学院等重量级单位领导出席,就电子雾化大健康领域发表观点和看法,同时,ICE暴雪也官宣已经对大健康领域有所布局。




近段时间,ICE暴雪可谓是动作连连,从品牌到产品,从渠道到营销,全方位涉及,进攻势头在行业里无出其右。


耗时半年花费200万更换品牌logo;拿下电子烟双展主赞助;与电子烟集合店品牌SmokeTalk烟说和FOGMART雾巢相继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三江音乐节总冠名。



此外,ICE暴雪在发布会现场还透露,已与国际顶级的足球俱乐部建立链接,7月份将会专门举办媒体发布会正式揭晓。
从最近的动态再结合发布会的内容,可以用一个词来总结暴雪想要对外传达的意思,那就是:浴火重生。

ICE暴雪早在2019年就已入行,初创后的两三个月就完成了50万支的月出货量,但在业务迅猛发展的时期,不料遇到了网售禁令和新冠疫情这支黑天鹅。其后一年时间里,ICE暴雪调整了发展战略,不追求快速扩张,而是将发力重心转入产品研发和单店模式打造上。
直到今年,我们才看到了暴雪近期的一系列动作。
「厚积薄发」在ICE暴雪身上得以诠释,本次发布会或许就是暴雪头角峥嵘之时。
下面我们一起来回顾一下本次发布会的看点。


新品方面,ICE暴雪推出有小暴雪、小暴龙标准款以及小暴龙PRO款。
小暴雪是夜光版一次性电子雾化棒,采用了独立过滤嘴设计,最大程度还原仿真烟吸感,同时也大幅避免了冷凝液带来的不良体验。

小暴龙系列是ICE暴雪发布的重磅年度旗舰新品,可同时适配注油式雾化弹和封闭式雾化弹。标准款主打下沉市场,起到帮助引流拉新的作用,PRO款则是标准款的升级版,满足对电子雾化有更高品质要求的用户。
值得一提的是,小暴龙集多项技术于一体,是行业首次采用了空气动力学防漏油的蜂巢回吸技术的一款产品。同时,小暴龙还采用了MESH芯以提供瞬间爆发快的效果,以及BVC雾化垂直发热技术使油仓气压平衡。





除了电子雾化产品外,ICE暴雪还涉足其他电子科技产品,推出了小夜灯、空气净化器、洁面仪、蓝牙音箱等周边产品。从丰富度上来看,现场一度让我们感觉是不是走错了片场。
另外,让我们惊奇的是,ICE暴雪的所有周边产品都与雾化杆进行了深度捆绑与结合,如若使用周边产品,就必须通过雾化杆来通电。简单来讲,雾化杆就是遥控器,控制着所有周边产品的开关。
这个玩法是非常有意思的,这无疑会使周边产品不再会变成通常被灰藏的纪念品,而是可以高频使用的日用品,能持续占据用户心智。
开店政策及门店扶持计划
渠道方面,ICE暴雪现场也对近期升级的补贴政策和扶持计划进行了详细解读。
电子烟得渠道者得天下,在扶持开店方面,ICE暴雪可谓是下足了功夫。

据ICE暴雪介绍,开店前期首先补贴2万元正装产品,2000元开店礼包,其次是存活期店租补贴,即门店销售额达到3万元即100%补贴当月店租,连续补贴3个月。
最后,针对行业大批新老门店营业额下滑,店主积极性不高的现状,暴雪专门设计了一项「成长期补贴」扶持计划,即只要门店达到一定的销售额门槛,暴雪将会给予最高30%的实际销售补贴,不封顶,连续补助6个月。
此外,ICE暴雪还制定了长达9个月全生命周期跟进运营服务,开店期15天、存活期 3个月、成长期 6个月等等时间点均有相应的跟进计划。
ICE暴雪业务负责人现场表示,让门店持续盈利是ICE暴雪运营的最高宗旨。
截止目前,暴雪门店数已增加至500余家。 研发:斥资2500万,雾化健康产品研发已取得成果
ICE暴雪在发布会官宣其对雾化新场景的拓展所做的布局。
据了解,ICE暴雪此前斥资2500万投入雾化健康领域的技术和产品研发。其中,由中国中医科学院首席研究员刘建勋所带领的科研组所推进的研发项目,已取得成果。
中国中医科学院是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直属的集科研、医疗、教学为一体的综合性中医药研究机构。建院60余年来,中国中医科学院在中医药基础理论、重大疾病中医药防治和中药新药研发等多方面取得了显著成就。
陈振酉
与会专家陈振酉介绍,此次研发项目是把传统中医药和电子雾化相结合,采用纯植物提取的方式,对中药原材料进行提取与纯化,并把其中的有效成分融入电子雾化液中,形成新型本草雾化液,使消费者在日常生活中就可以获得传统雾化医疗的有益体验。
陈彦霖
另外,国药药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彦霖也莅临现场,同样认为电子雾化产业空间巨大,相关布局企业大有可为。
陈彦霖表示,电子烟行业发展很快,空间很大,暴雪是一个非常有竞争力的品牌。与本草雾化等相关的大健康领域是一个非常广阔的市场,值得提前布局。
国药药材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医药集团总公司成员企业,以发展中医药事业为已任,以净土资源地带药食材基地建设为先导,以领先科技研发为支撑,以中国医药文化传承创新为理念,以健康产业集成合作为发展方向,致力于打造以“绿色、有机、健康、高端”为核心理念的健康产业全产业链。 ICE暴雪完成首轮1亿元融资,计划Q4完成下一轮 ICE暴雪董事长张琦也首次亮相发布会,现场对ICE暴雪的发展历程进行了回顾。
张琦表示,为了让ICE暴雪更稳、更合规的持续发展,同时也是为了让未来顶层结构设计更加合理,于是成立了中创雾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来运营管理ICE暴雪。
张琦

在发言中,我们了解到,张琦对雾化行业的广阔前景以及对品牌的美好愿景都集中体现在了「中创雾联」这个公司名称中。


中」字,寄托了我们想做民族产业的发心,中医药的复兴是国家战略,本草是中华民族的瑰宝,我们非常期待未来把中国的本草产品销往世界各地,但是在顶层结构上,我们不希望海外资本来控股。
「创」字,包含了我们的经营理念,创造、创新、创业,我们希望以创造价值的方式实现企业盈利,以创新产品的方式来满足消费需求,以创业共赢的方式与暴雪合作伙伴们共同成长。
「雾」字,是指我们专注于雾化应用,同时我们不断开拓雾化的产业边界。
「联」是我们的发展之道,联接更多场景,联合更多资源,联动更多伙伴。



诚然,在选择电子雾化行业之前,张琦显然就已经做好了充分的长跑准备,并不像那些所谓的投机者。
对于为何选择电子烟行业,张琦坦然道:“因为监管法规和政策逐渐开始完善了,正是因为电子烟行业有了法规、有了监管,让我看到了未来。”
关于品牌下一步计划,张琦现场透露,随着玺萌集团、众甫投资等加入,ICE暴雪已经完成了首轮1亿元的融资,计划在今年4季度完成下一轮融资。





据现场了解,ICE暴雪试运营的第5个月,就已经实现了盈亏平衡,销售额每个月都在稳定递增。截至今年5月份,雾化弹月订单量已经突破50万颗。


截止到大会招商活动结束,ICE暴雪现场完成签约65个市代,小暴雪预约订单量现场突破50万支,小暴龙雾化杆预约订单量突破10万套,小暴龙雾化弹预约订单量突破30万盒。


ICE暴雪通过此次发布会,集中发布了新品、补贴、合作、研发、品牌、融资等方面的多项利好,势必会对渠道的开发和拓展产生极强的助力,可以预测到的是,进入到白热化混战阶段的电子烟行业又迎来了一支有生力量,目前的市场格局或许在不久的将来会被重新书写。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