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获1亿元融资怎么花?ICE暴雪即将召开千人渠道商大会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7-01     来源:格物消费    浏览:274    评论:0    
核心提示:根据两局颁发的《关于未成年人免遭电子烟的侵害》的通告,严禁并禁止未成年人购买及使用电子烟产品。保护未成年人的成长健康,是
根据两局颁发的《关于未成年人免遭电子烟的侵害》的通告,严禁并禁止未成年人购买及使用电子烟产品。保护未成年人的成长健康,是每一位社会民众应尽的责任。
大家好,这里是只讲真话的格物消费。
近日,ICE暴雪发布了一张品牌发展历程版图,其中提到今年5月8日,ICE暴雪就获得了1亿元的首轮融资。但有趣的是,ICE暴雪相当低调,此前并未对外宣传。
格物随即向 ICE暴雪高层就这一消息进行了沟通,确认此事属实。正式消息将在6月26日的会议上官方宣布,且其新的股东也会亮相。回想过去一段时间 ICE暴雪的种种动态,格物消费发现,ICE暴雪似乎已经将这笔融资投入了品牌推广中。
花费200万换品牌logo
一方面,ICE暴雪耗时半年花了200万换了个logo,新logo计划在6月26日杭州夏季大会上公布。仔细观察不难发现,新logo线条轮廓更加柔和,字体和布局显得更和谐,字母E右上角的蓝色小点算得上是点睛之笔。
据悉,ICE暴雪并非只是简单更换了logo,而是配合品牌宣传作出的品牌形象升级。至于具体内涵层面,官方或许会在6月26的大会上有进一步的阐述。
大力赞助音乐节
而此次品牌形象升级,除了调整logo之外,ICE暴雪同时也大力赞助音乐节,提高品牌知名度。一方面,ICE暴雪刚刚在中国好声音分会场完成了赞助,而格物近日也报道了ICE暴雪冠名赞助了IMF LIVE 三江斗牛音乐节。ICE暴雪冠名IMF LIVE三江斗牛音乐节:军备竞赛这就开始了?
相比其他品牌与音乐节的合作,ICE暴雪与 IMF LIVE 三江斗牛音乐节的的合作级别更高——与星梦娱乐签署多场音乐节总冠名/流行电音演出/渠道拓展/流量应用等相关领域达成全面战略合作。
签约集合店及3C渠道
而 ICE暴雪的步伐并不止于品牌形象升级和推广,还同样致力于拓展销售渠道。据悉,ICE暴雪已经与电子烟集合店品牌SmokeTalk烟说和雾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先是在6月15日,ICE暴雪在媒体见面会上表示,公司已经与电子烟集合店品牌SmokeTalk烟说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ICE暴雪旗下新品SUPER V、小暴龙即将进驻SmokeTalk烟说100家集合店及旗下1000多家授权店。未来,ICE暴雪旗下蒸汽系列产品将与SmokeTalk烟说旗下低温本草系列产品作为主推的两个系列产品在SmokeTalk烟说集合店及授权店销售。
而后,6月22日,ICE暴雪再度完成与电子烟集合店品牌的合作,宣布已与FOGMART雾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旗下新品SUPER V、小暴龙即将进驻FOGMART雾巢多家集合店和授权店,预计增加铺点4000个。
据悉,ICE暴雪不仅相继与烟说和雾巢2家集合店签署了合作协议,还拓展了3C渠道。在保障集合店和3C渠道后,ICE暴雪又把目光聚集到了渠道商上。
即将召开千人渠道商大会
6月26日,ICE暴雪即将在杭州城中香格里拉大酒店召开千人渠道商大会。据悉,此次大会ICE暴雪将发布精心准备的新品及力度空前的渠道政策。
事实上,早在5月,ICE暴雪就主赞助了IECIE上海国际展、独家主冠名IECF深圳国际展,成为双展大赢家,现场签约踊跃。
事实上,ICE暴雪早在今年4月份就正式启动了全国省市代及渠道招商计划,两个月时间累积拓展门店500余家,发展速度惊人。
而旗下的年度旗舰产品SUPER V自4月份发布以来,累积销售及订单量已经突破了50万套。Q1、Q2季度累积投放在品牌宣发的费用已经超过了2000万,产品品质和品牌宣发作为暴雪推广的两驾马车并驾齐驱,不断提升品牌在行业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格物此前采访了ICE暴雪运营官曹继文女士专访ICE暴雪美女运营官:门店盈利才是品牌持续发展的关键!曹继文女士告诉格物,ICE暴雪坚持精细化深耕门店运营,ICE暴雪输出的不仅仅是高额店补,还有强大的运营扶持。
格物认为,ICE暴雪采取的战略或许是先精耕门店打板成型了再融资扩张。联想到ICE暴雪近期不断加大的宣传力度、渠道签约,应该也和融资后新的发展战略有关。格物预计此次千人大会绝不是ICE暴雪扩张动作的结束,后期应该还会有进一步动作并不断落地。
格物将为大家跟进最新消息。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格物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