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爆料:英美烟草或已使用思摩尔高速自动化产线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7-01     来源:格物消费    浏览:1014    评论:0    
核心提示:根据两局颁发的《关于未成年人免遭电子烟的侵害》的通告,严禁并禁止未成年人购买及使用电子烟产品。保护未成年人的成长健康,是
根据两局颁发的《关于未成年人免遭电子烟的侵害》的通告,严禁并禁止未成年人购买及使用电子烟产品。保护未成年人的成长健康,是每一位社会民众应尽的责任。
大家好,这里是只说真话的格物消费。
近日,有消息称,英美烟草(BAT)已经用上了思摩尔研发的高速自动化产线。格物辗转拿到了一张疑似BAT内部电子刊物的图片。图中提到2点:
第一,英美烟草(BAT)已经用上了思摩尔的高速自动化产线,这条产线令BAT的自动化生产速度翻倍,达到了每小时小时7200件,超过目前行业主流水平近两倍。
第二,BAT海外市场份额很大。目前只剩2个海外市场未拓展,德国客户保留率甚至高达99%。
附图中资讯译文:
《封闭式小烟生产的阶跃变化》
与第三方供应商中国的smoore一起,(BAT)新型烟草产品运营组已成功交付一条新的Vuse Alto/ePod高速自动化生产线,产能翻倍,每小时达到7200件!这是利用高效的第三方以满足我方不断增长的消费者需求的完美案例。
格物经过进一步研究后,认为该图中所说内容很可能属实。原因有四:
第一,思摩尔其实也一直将深植行业的超高速自动化研发作为核心战略,且思摩尔之前公布的生产速度与图中吻合。
虽然遗憾的是,一向在讯息披露方面颇为“低调”的思摩尔,并未对外界过多透露其自动化的最新状况,但我们仍然可以从2020年12月底,其在深圳举办的媒体开放日活动时公布的数据一窥端倪。
活动中,思摩尔表示,思摩尔早在几年前就已投入巨大人力物力研发专业自动化生产线,2019年自主研发出全球首条全流程全自动封闭式POD生产线。
截至2020年Q4其自动化产线单线生产速度就已超过7200UPH,且自动化产线已在其不同工厂规模化运行。当时释放的7200UPH的数据与图中公布的数据是完全吻合的。
第二,图中生产车间的情况符合此前格物的探访报道。
去年12月,格物曾探访过思摩尔位于深圳的自动化生产车间,其车间达到了生产医用口罩的十万级无尘标准,进入之前须穿戴无尘套装,使用消毒液及饮用水级别净水洗手。
而图中的生产车间的工作人员也很像正穿着无尘套装,且车间均以玻璃将人与产线分开,这很符合无尘车间的设定。
第三,思摩尔的另一重要伙伴悦刻也加强了双方超越传统供需关系的合作。
根据雾芯科技(RLX.US)近期公布的一季报显示,其将与思摩尔共同建设第二和第三个独家生产工厂,高速自动化产线将成为规划重点,在选择上游合作伙伴方面,雾芯科技强调了QCT(质量、成本和时间)的重要性。
BAT完全有可能和悦刻一样,与思摩尔加强合作,并以高速自动化产线为合作重点。
第四,BAT有提高产量的强烈需求,在海外市场销售十分强劲。
BAT首席执行官杰克·鲍尔斯日前也表示,由于新型烟草销售好于预期,今年一季度,使用其Vuse系列等新型烟草产品的消费者数量增加了140万,使其非可燃烧类产品消费者总数达到1490万。
鲍尔斯还表示,公司新类别产品现已在53个国家/地区的74个市场上销售,Vuse系列在主要市场中的份额都在增加,在电子雾化领域接近全球领先地位,在美国、加拿大、英国、法国、德国五大市场共占到了31.4%的份额,份额较去年增长5.9%。
而BAT预计,2021年其新型烟草产品营收还将继续加速增长,目标到2025年其相关产品部门的营收达到50亿英镑(合70.9亿美元)。而思摩尔的高速全自动生产车间无疑能帮助BAT更好的实现这一目标,且基于前者强大的自动化研发实力,未来的提升空间更加引人想象。
格物认为,BAT极有可能已经在最新型高速自动化产线上与思摩尔加深了合作且已有了成熟的成果。格物会为大家跟进最新消息。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格物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