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烟弹有异物?蓝沛官方:正在进行问题追溯,感谢大家指出问题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7-04     来源:格物消费    浏览:492    评论:0    
核心提示:今天早些时候,圈内曝出了一组视频与图片,其中显示在一枚由蓝沛出品的YK1烟弹中,有一块黑色异物漂浮在烟油之中。随着用户晃动
今天早些时候,圈内曝出了一组视频与图片,其中显示在一枚由蓝沛出品的YK1烟弹中,有一块黑色异物漂浮在烟油之中。随着用户晃动烟弹,这一块异物还会随之游动:
作为近端时间热度很高的新品牌,蓝沛这一“异物事件”一时间引起了不少关注。我们也第一时间联系到了蓝沛官方,其相关负责人针对这一事件进行了如下回复:
“我们会内部排查,严谨对待这个事情,品质是生死线,感谢大家能指出问题,监督把产品做的更好。”
我们进一步向其询问了出现异物的原因,他向我们透露目前比亚迪方面正在进行品质追溯,具体原因会在今天稍晚的时候向我们反馈,格物消费将对此次事件保持持续关注。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格物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