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蓝沛承认烟弹确有异物系硅胶圈脱落,将暂停供货并加强品控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7-04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944    评论:0    
核心提示:蓝沛声明中证实了烟弹中异物的存在,表示这是硅胶圈脱落,由于雾化芯插拔导致。

7月3日消息,针对今日雾化科技洞察报道的《蓝沛烟弹爆出异物,比亚迪被打脸》一文,蓝沛官方晚间对外进行了解释。


据一位购买比亚迪代工的蓝沛烟弹消费者透露,在其购买的YK1烟弹中发现不明异物,并提供视频和照片实锤证明。



据该用户透露,其购买的烟弹为蓝沛YK1 烟弹,该款烟弹同时通配悦刻一代。而据蓝沛官方透露,蓝沛烟弹品牌方为凡品思(深圳)科技有限公司、烟油供应商为波顿、授权代工为比亚迪。


此举也引发了用户对比亚迪电子烟供应链品控是否过关的质疑,同时也有网友质疑比亚迪进入电子烟就代工让行业诟病的通配产品。


晚间,蓝沛发布了声明。


蓝沛声明中证实了烟弹中异物的存在,表示这是硅胶圈脱落,由于雾化芯插拔导致。


蓝沛表示将暂时停止供货,并和比亚迪进行品质排查,并进行新的测试,以避免上述情况再次发生。


蓝洞此前曾报道过多家产品(包括绿X、造雾X)出现烟油里有异物和杂质问题,并提醒用户谨慎购买非正规品牌和非正规渠道产品。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