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vitavp唯它免费为门店投放1000万根烟杆,鼓励店主俯下身走出去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7-06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411    评论:0    
核心提示:行业第一位摆摊的CEO带领店主全军出击!

7月6日消息,自今年四月以来,由于新店激增,各个品牌专卖店业绩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下滑,加上负面新闻的广泛误导,线下商业正常运营仍在遭受影响,专卖店持续面临多重挑战。

在这风险叠加的情况下,线下店面怎样打好零售攻坚战变得尤为重要。

蓝洞获悉,针对目前行业流量不足的问题,唯它推出了「电子雾化器免费送」活动——预备三年内累计免费投放一千万支2.0NEWBIE小黑杆,意在鼓励店主走出去主动拉新,汲取更多流量。

实际上,从去年起,唯它便一直专注赋能实体门店,用切实的补贴、手把手的扶持,致力于让每位实体店主都能实现生意自由。

去年6月初,全国疫情进入平稳状态,地摊经济开始兴起时,唯它CEO刘东原就带着跑车摆过地摊,想通过此举告诉旗下的经销商们,放下面子紧跟形势,不要只认为将店铺开在商场里才是一件高大上的事。

刘东原现身说法表示:“好的摊位,一天的零售额都能顶得上一个商铺。”

即使是现在疫情基本得到控制,门店能够一如既往的正常开业,但刘东原仍然认为在目前的线下白热化竞争中,主动出击的效果远远比守在门店里静销要有效的多。

刘东原表示,作为电子烟行业的创业者,首先应该具备的是穿越周期的能力。进入行业十年来,他已经亲历了至少五个周期,每次周期都是大浪淘沙的局面。

2019年的网禁,让千烟大战剩下不到一百家;疫情的反复,又将有持续造血能力的品牌的数量精炼到40-50家。不难看出,马太效应正在加剧。而眼前的又一个周期,则主要是因为监管逐渐清晰,各大弹药充足的品牌加大开店补贴力度引起,进而导致渠道的拓展速度大于流量的增长速度。

刘东原预测,这次周期过后,市场上还能留存下来的正规品牌仅会剩下5-10家。不过,周期波动的时候,才是真正考验一个创业团队是否能打胜仗的时候。

而此次的千万2.0NEWBIE小黑杆免费投放活动就是唯它用实质性的行动,鼓励和帮助店主们俯下身走出去,通过动销来触达更多的消费者。同时,作为店主们的领头羊,唯它有责任也有义务带领他们在这场混战中突围。

刘东原透露,「千万支」绝不是说说而已,唯它在今年三月就签下了首个年度框架协议,采购了500万支2.0NEWBIE雾化杆。而现在三个月时间过去,唯它NEWBIE雾化杆的产能已经完成了第一阶段爬坡,月产能已达五十万支。

唯它方面表示,本次活动第一季将于7月15日正式开启,为期一个月,唯它将为参与拉新的店主提供从物料、推广到落地的全面支持,帮助店主达成获客目标。此外,在活动后期,未完成新增目标的门店,还能获得由省区负责人及唯它当地运营商提供的支援,激励旗下店主突破销售瓶颈。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