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思格雷关于进一步落实“未成年保护行动”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7-13     来源:思格雷官网    作者:思格雷-小雷    浏览:682    评论:0    
核心提示:思格雷自成立以来,一直以严厉举措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思格雷实行“未成年保护行动”,从产品标识、店铺销售、市场活动、营销渠道、技术革新等各个层面,斩断电子雾化器售卖给未成年人的可能,积极推广执行“未成年保护行动”,为未成年人的成长保驾护航。

6月1号,新修订的《未成年人保护法》正式生效,以全国性法律形式明确规定禁止向未成年人出售电子烟相关产品。至此,思格雷坚决响应国家号召,再次严格告知所有商业合作伙伴:思格雷严禁以任何形式向未成年人推荐、出售电子烟。


思格雷自成立以来,一直以严厉举措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思格雷实行“未成年保护行动”,从产品标识、店铺销售、市场活动、营销渠道、技术革新等各个层面,斩断电子雾化器售卖给未成年人的可能,积极推广执行“未成年保护行动”,为未成年人的成长保驾护航。

在此,思格雷郑重提醒各位商业合作伙伴,在日常销售当中需查验购买者身份信息,确保购买者已满18岁,若有门店疑似向未成年人出售电子烟,一经核实,问题门店将立即进行闭店处理,绝不姑息。欢迎社会各界共同监督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