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YOOZ前河南省代声明曝光:开店无合同,正低价甩货?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7-26     来源:格物消费    浏览:95    评论:0    
核心提示:根据两局颁发的《关于未成年人免遭电子烟的侵害》的通告,严禁并禁止未成年人购买及使用电子烟产品。保护未成年人的成长健康,是
根据两局颁发的《关于未成年人免遭电子烟的侵害》的通告,严禁并禁止未成年人购买及使用电子烟产品。保护未成年人的成长健康,是每一位社会民众应尽的责任。
大家好,这里是只说真话的格物消费。
格物曾报道过《【格物】YOOZ店主哭诉:血亏7万店被关,包庇乱价,开店数月无合同》,该店主提到,自己开店数月都没有合同。
近日,有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将被YOOZ大区经理孙X口头解除合约的河南前省代的声明发送给了格物,其中也提到了,河南YOOZ大多数专卖店没有合同。
上上个月,YOOZ河南前省代称,在未收到任何书面文件和解约声明的情况下,自己被YOOZ大区经理孙X口头解除合约。今天,格物拿到了该省代的声明全文。
声明中还提到,第一,YOOZ为倾吞省代培养的市场,单方面利用格式合同霸王条款强行解约,在无实质交接的情况下,私下对门店客户进行单方面通知,影响了省代公司正常业务。
第二,省代与YOOZ间有多项未解决事项:包括1万元MINI展台费用未返还,订货剩余部分未返还,自动售卖机采购货返,省代给专卖店垫款返利和省代返利33万元,以及省代保证金等。
而至今,部分知情人士向我们透露:这些遗留问题或许依然没有完全解决,前省代已经关店,这两个月一直在超低价甩货。
随后,格物向部分自称知情的河南电子烟从业者了解了此事的详细后续情况。他们表示,其一,YOOZ并未退钱给该前省代,门店补贴也是前省代自己补了一批;其二,前省代一直在大量低价甩货,目前快甩完了;其三,现在要补贴必须从新市代那里拿货,新市代价格比较高。
有知情人士表示,YOOZ没有赔钱,补贴都没下来,老省代之前自己补贴了一批门店。
有其他知情人士告诉格物,前省代一直在甩货,目前快出完了。但关于出货价格,有的说60+3颗,有的说60+4颗,但总货量并不清楚有多少,只知道很”恐怖“。
另外,有自称是河南电子烟从业者的爆料者还透露,现在河南的YOOZ很难做,要补贴必须从新市代那里拿货,新市代价格比较高,但店主为了拿补贴也就忍了。
格物将跟进最新消息。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格物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