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2022IECF定档啦!4月13-15日,40000㎡深圳宝安新馆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7-27     来源:IECF深圳电子烟展    作者:IECF展会资讯    浏览:690    评论:0    
核心提示:行业在快速的发展,IECF也马不停蹄的开启筹备2022的展会。2022的IECF电子烟展在原有规划的基础上优化并升级增加了全新的助力行业发展的元素,展区面积由20000㎡也升级至40000㎡,为品牌厂商和专业买家观众呈现更为广阔的行业前景,旨在拉动更多的合作对接。
2022IECF定档啦!4月13-15日,40000㎡深圳宝安新馆。
根据两局颁发的《关于未成年人免遭电子烟的侵害》的通告,严禁并禁止未成年人购买及使用电子烟产品。保护未成年人的成长健康,是每一位社会民众应尽的责任。
2021首届IECF收官已经过去了近2个月,这段时间里我们复盘了展会及回访参展厂商,收到了来自业内各界的反馈和建议,在此感谢大家对我们IECF的关注与支持。
行业在快速的发展,IECF也马不停蹄的开启筹备2022的展会。2022的IECF电子烟展在原有规划的基础上优化并升级增加了全新的助力行业发展的元素,展区面积由20000也升级至40000,为品牌厂商和专业买家观众呈现更为广阔的行业前景,旨在拉动更多的合作对接。
about
关于 IECF
深圳国际电子烟交易展览会
IECF深圳国际电子烟交易展览会(简称:IECF电子烟展)由国商会展主办,覆盖电子烟产业链,展品从上游配件、供应链到下游成品设备,是电子烟产业链B2B一站式集展示与采购的交易平台。为电子雾化产业提供更优行业交流与发展空间,推动全国电子烟良性发展,并在全球的引领作用,促进行业开拓与创新,成为电子雾化产业发展趋势的新风向标。
2022年IECF电子烟展,40000㎡的展区面积,预计200+海内外知名品牌厂商参展,专业买家观众数量可高达30000+人次。
展会时间
2022年4月13-15日
展会地点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 #9/11号馆
展会面积
40000㎡
IECF
IN 2022
展品类别
进击、跨界、融合
IECF电子烟展汇集了电子烟产业上下游各环节及供应链,展品品类多样:
小烟一次性小烟、大烟、加热不燃烧、低温草本、电子雾化器、跨界产品、潮流装备等;
烟油、香精、 PCBA、芯片、电池、加热配件、包装材料、新材料;
|自动化生产设备、配套供应链、出海服务、物流、检测认证、媒体推广、代加工等;\

IECF
IN 2022
同期活动
进击、跨界、融合
IECF电子烟展在三天的展期里,针对行业发展、专业买家、玩家市场等特设了丰富的活动。
|雾化新动能产业大会
|渠道拓展分享沙龙
|玩雾嘉年华
|品牌展演
|新品发布
还将邀请全国各地的从业者及玩家到场观展,为到场的每一位观众深度参与到IECF展会中,与品牌厂商深度互动对接。
IECF
IN 2022
展位价格
进击、跨界、融合

详细展位图请联系招商经理
张小姐/18682237085
刘先生/13312955761
孔先生/13312997121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IECF深圳电子烟展)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