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捷克吸烟人数降至23%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7-28     来源:烟草市场    作者:亚洲烟草    浏览:997    评论:0    
核心提示:2020年,捷克约有4.8%的人使用电子烟。

捷克共和国国家公共卫生研究所(SZU)2020年问卷调查结果显示,该国15岁以上的吸烟人数已从25%(2019年)下降到23%(2020年)。

捷克吸烟者更喜欢可燃卷烟。男性吸烟者每天抽15-24支烟,女性吸烟者每天抽5-9支。男性平均比女性多吸两支烟。

2020年,捷克约有4.8%的人使用电子烟,分别为6%的男性和3.5%的女性。最年轻(15-24岁)的电子烟使用人数在2020年翻倍增长,从2.6%增加到5.8%。约40%的电子烟吸烟者也吸可燃卷烟,25%的人曾经使用可燃卷烟,33%的人以前从未吸过烟。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烟草市场)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