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英国研究:少数民族不太可能使用电子烟戒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7-31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916    评论:0    
核心提示:属于较低社会经济群体的公民比在较高群体中的同龄人更容易吸烟。

7月30日消息,据Vapingpost报道,与来自全球的数据一致,英国最近发表在 Addiction 上的一项研究发现,英格兰的少数民族不太可能使用电子烟,因此往往会错过减少吸烟的机会。


这项题为“自我报告使用电子烟和尼古丁替代疗法以减少和暂时禁欲的种族差异:英格兰的一项横断面人口水平调查”的研究发现,亚裔、阿拉伯人和其他种族的吸烟者较少使用电子烟和尼古丁替代疗法,使用电子烟作为戒烟的手段。


英国在支持使用电子烟戒烟方面非常进步。为此,注意到电子烟的相对使用不足是很重要的,尤其是在英国的少数民族群体似乎有更高的吸烟相关疾病风险的情况下。Eurekalert上的一篇文章指出,降低吸烟率比任何其他措施都更能减少这些健康不平等。


同样,赫尔辛基大学最近进行的一项研究发现,在芬兰,属于较低社会经济群体的公民比在较高群体中的同龄人更容易吸烟。


“我们知道吸烟对人类健康有直接的负面影响。根据这项研究,可以说,如果这一趋势继续下去,那么健康不平等的增长也会继续下去。”芬兰国家健康与福利研究所(THL)的专家、该研究的作者奥托·鲁科莱宁说。


研究还表明,提高烟草价格是促使吸烟者戒烟的一个因素。


该研究分析了1978年至2017年40年间的人口数据,不同调查的受访者数量从不足1000人到40万人不等。


这项研究强调了一个事实,即社会经济地位较低群体的人比社会经济地位较高群体的同龄人戒烟的可能性更小。鲁科莱宁说,政府政策需要解决这一问题。“应该更好地支持吸烟者,并特别关注支持社会经济较低群体的人,以便将他们的吸烟水平降低到与较高群体相同的水平。”他说。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研究人员的一篇论文指出了相似的模式。研究小组收集了1388名新南威尔士州土著居民的数据,他们参加了45岁及以上的研究,这是一项由Sax研究所进行的纵向研究,从新南威尔士州人口中随机抽取267153名45岁及以上的人。


研究报告称,45岁以上的土著居民和托雷斯海峡岛民中有一半的死亡是由吸烟相关疾病造成的,相当于约10000例可预防的过早死亡。这意味着这些群体中的吸烟者比不吸烟者的死亡时间早大约10年。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