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研究:电子烟不会导致人们使用卷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24-01-20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281    评论:0    
核心提示:一项最新研究表明,电子烟不会导致人们吸烟。

  一项最新研究表明,电子烟不会导致人们吸烟。

【两个至上快讯】据Smestreet报道,一项由国家健康与护理研究院(NIHR)进行的最新研究表明,电子烟并不会导致人们吸烟(卷烟)。在另一项调查中,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CDC)和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揭示,2022年到2023年,美国高中生的电子烟使用率从14%降至10%,而青少年吸烟率降至历史最新的1.6%。

NIHR的这项研究比较了电子烟的使用与销售时间表以及具有相似吸烟轨迹,但电子烟规定不同的国家的吸烟率和卷烟销售。研究还发现一些证据表明,这些产品正与卷烟竞争,可能加速吸烟的消亡。英国和美国的数据与澳大利亚进行比较,澳大利亚禁止销售含有尼古丁的电子烟。澳大利亚的吸烟者数量减少的速度比英国和美国都慢,而卷烟销售量的下降速度也比英国快。

在CDC和FDA的一项名为“全国青少年烟草调查”(NYTS 2023)中,他们发现美国高中生的电子烟使用率从2022年的14%大幅下降到了今年的10%,青少年吸烟率降到了历史最低点。调查还进一步揭示,大约10%的受访学生在2022-2023年间曾使用烟草制品。高中生的整体烟草使用率从16.5%下降到了12.6%,而约有580,000名高中生减少了当前的电子烟使用。

然而,过去世界卫生组织(WHO)曾声称,从未吸烟的电子烟用户日后可能开始吸烟的机会会增大。在2022年5月25日WHO网站上发布的问答中,WHO声称:“尼古丁高度上瘾,有些证据表明,那些从未抽过烟、但使用电子尼古丁输送系统(ENDS)的未成年人,在以后会吸烟的机会可能会增加一倍。”这个观点与NIHR的研究和NYTS 2023年的调查结果不符。

分享他的观察,渥太华大学法学院的David T Sweanor说:“这些发现非常重要,因为全球的烟草相关疾病和死亡负担很重。今天的研究支持电子烟不会促使人们吸烟的观点。科学政策必须是基于准确的和基于经验的证据,他们必须优先制定科学政策以降低风险,产生实际影响,如同在瑞典、新西兰和英国等多个国家所见。”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