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数据显示:英国有240万吸烟者使用电子烟戒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7-31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58    评论:0    
核心提示:英国证据继续表明,电子烟在帮助吸烟者戒掉传统卷烟方面非常有效。

7月30日消息,据外电报道,电子烟辩论再次升温。虽然世界卫生组织刚刚发布了一份报告,对使用电子烟帮助减少烟草消费量泼冷水,但英国的证据继续表明,电子烟在帮助吸烟者戒掉传统卷烟方面非常有效。


英国烟草控制倡导者最近发表的一项调查发现,近三分之二 (64.6%) 的电子烟用户是已经戒烟的成年人,而且比例逐年增加。这个数字相当于大约 240 万名前吸烟者。


此外,从不吸烟者的比例仍然很低,只有 4.9% 或大约 200000 名成年人。


根据吸烟与健康行动(ASH)数据显示,2021年英国有 360 万电子烟用户,约占其总人口的 7.1%。


根据调查,目前大多数已经戒烟的电子烟用户表示,他们吸电子烟是为了帮助他们戒烟 (36%) 并让他们远离烟草 (20%),这强化了电子烟有助于吸烟者戒烟的说法,戒掉传统香烟。


根据英国的年度人口调查,英格兰 18 岁及以上成年人的吸烟率显着下降。2011 年,19.8% 的成年人吸烟,2019 年下降到 13.9%,相当于从 2011 年的 770 万吸烟者下降到 2019 年的 570 万。


事实上,英国公共卫生部 (PHE) 多年来的报告发现,电子烟的危害比吸传统香烟低 95%,并且每年帮助 20,000 人戒烟。PHE 还声称,电子烟是英国吸烟者尝试戒烟时最常用的辅助手段。


2020 年,27.2% 的人在过去 12 个月尝试戒烟时使用过电子烟产品,而使用尼古丁替代疗法 (NRT) 的人为 15.5%。


它还表示,英国的证据不支持将电子烟用作年轻人吸烟入口的担忧,英国从未吸烟的年轻人中定期吸电子烟的比例不到 1%。


此外,来自一项随机对照试验的证据发现,在英格兰戒烟服务机构中,电子烟在帮助吸烟者戒烟方面的效果几乎是 NRT 的两倍,并且对证据的系统审查得出的结论是,有中等确定性的证据表明,与不含尼古丁的电子烟和 NRT 相比,含尼古丁的电子烟可提高戒烟率。


在马来西亚,马来西亚电子烟行业倡导组织(MVIA)委托进行的一项调查发现,88% 曾经抽过香烟的马来西亚电子烟用户在电子烟的帮助下成功戒烟。


同一项民意调查还发现,目前抽电子烟并同时抽传统香烟的 79% 的人自从开始使用电子烟以来减少了吸烟。


显然,电子烟在帮助吸烟者永久戒掉传统卷烟方面的作用不容忽视。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