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悦刻国际:调味电子烟是帮助成年吸烟者转换电子烟的关键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4-26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995    评论:0    
核心提示:今日消息,4月26日消息,据外电今日消息,悦刻国际Relx International称,调味电子烟在帮助成年吸烟者戒烟方面发挥着关键作用—

今日消息,4月26日消息,据外电今日消息,悦刻国际RELX International称,调味电子烟在帮助成年吸烟者戒烟方面发挥着关键作用——减少吸入可燃烟草对健康的负面影响。

图片无法显示

在英国政府宣布将通过交换停止计划向 100 万吸烟者提供免费电子烟入门包之后,这家电子烟公司发表了这一见解。

目前的 NHS 指南指出,电子烟使成年使用者能够吸入蒸汽而不是吸烟,可以有效地帮助成年吸烟者戒烟,因为这种烟比下一代替代品有害得多。

Relx International 欧洲外部事务经理克里斯·艾肯斯 (Chris Aikens) 对电子烟换香烟计划表示欢迎,并支持进一步推动解决违禁电子烟和未成年人销售问题。

政府新成立的耗资 300 万英镑的“非法电子烟执法小组”的任务是打击向 18 岁以下儿童非法销售电子烟的行为,该小组将由贸易标准部领导。

除了支持这些举措外,Relx International 还强调了调味电子烟在帮助成年吸烟者戒烟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

艾肯斯警告说,禁止某些口味只会阻止成年用户进行转换。

他说:我们支持采取措施防止和劝阻未成年人使用电子烟,并敦促制造商和零售商遵守现行法律,禁止向 18 岁以下儿童销售电子烟。

「正如 NHS 和英国政府所概述的那样,所有证据都表明电子烟是一种有效的工具,可以直接和负责任地帮助成年吸烟者从香烟转向电子烟。」

「因此,对某些调味产品的禁令只会阻止成年吸烟者改用下一代设备,事实证明,下一代设备的危害比吸烟小,而且对于那些寻求替代品的人来说是一种有效的替代品。」

艾肯斯说,对于寻求转变的成年吸烟者来说,获得相关支持和指导至关重要,包括有关降低电子烟风险的信息。

根据 Aikens 的说法,作为其中的一部分,重要的是要告知成年吸烟者调味电子烟如何帮助促进从可燃烟草的转换。

此前,伦敦国王学院最近由健康改善和差异办公室委托发布了一份独立报告,该报告发现电子烟的危害远小于吸烟。该报告补充说,从香烟转向替代性下一代产品的成年用户接触有毒物质的机会将大幅减少。

悦刻国际表示,它通过拒绝使用可能吸引年轻人口的营销策略(例如卡通或术语)来确保其产品不会设计、营销或出售给未成年用户。

艾肯斯说:防止电子烟产品被滥用是制造商和零售商必须直面的挑战。合规是最低标准;然而,我们相信超越自我,尤其是在青少年预防方面,才是前进的方向。

「对于零售商而言,这意味着采取适当措施来缓解我们面临的问题,例如实施更严格的措施来遵守法律并防止向这一消费群体销售电子烟产品。」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