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西班牙:电子烟行业因卫生部反电子烟运动起诉政府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8-07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446    评论:0    
核心提示:欧洲其他几个国家已认可电子烟产品作为戒烟工具。

8月6日消息,据外电报道,去年 11 月,西班牙卫生部发起了一项反电子烟运动,该运动无视所有支持通过电子烟戒烟和/或减少烟草危害的科学证据。此外,该活动还提出了许多虚假声明,例如将 evalI 爆发归咎于电子烟,并说电子烟具有致癌性。


「11 月 18 日,西班牙卫生部发起了一场诋毁蒸汽行业的运动,基于被广泛科学否定的报告,将电子烟的责任归咎于evalI等,排放的蒸汽具有致癌性和电子烟对戒烟没有帮助,甚至声称它和香烟一样有害。」西班牙电子烟专业人士协会主席马西米利亚诺贝利表示。


相比之下,欧洲其他几个国家已认可电子烟产品作为戒烟工具,因为数据不断表明它们在帮助吸烟者戒烟方面比其他 NRT 更有效。


事实上,意大利最近发表在 Addictive Behaviors 上的一项研究证实了电子烟在帮助吸烟者减少烟草消费和改善肺部健康方面的有效性和安全性。


同时,英国国家健康与护理卓越研究所 (NICE) 现已正式认可并推荐这些产品作为戒烟工具。


为此,西班牙的电子烟行业已对政府发起不准确的宣传活动提起法律诉讼。该诉讼由电子烟推广者和企业家联盟 (Unión de Promotores y EMPResarios del Vapeo (UPEV)) 发起,指控卫生部宣传活动El tabaco ata y te MATa(烟草杀死你)违反西班牙广告一般法和宣传和机构传播法的几篇文章。


ECigIntelligence解释说,UPEV说相关部门以明显误导的方式烟丝,将在同一水平上都活动和归因同样有害影响到他们。


因此,该协会要求立即终止该活动,并向法院提交技术和科学数据,表明电子烟作为戒烟工具的好处。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