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加速入局!Vapexpo Madrid 2023超50家中国电子烟品牌集体亮相西班牙展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7-12     来源:电子烟博客    浏览:1515    评论:0    
核心提示:在马德里成功举办了 4 届电子烟展会后,6月3-4号举办的Vapexpo Madrid 2023,已成为西班牙最大的电子烟展览领域的盛会。此次VAPEXPO MADRID在 CASA DE CAMPO 的水晶馆举行,一共有121家参展商参展。其中,包括RELX、MOTI、ANYX、SMOK、ELFBAR等超过50家中国知名电子烟品牌。

在马德里成功举办了 4 届电子烟展会后,6月3-4号举办的Vapexpo Madrid 2023,已成为西班牙最大的电子烟展览领域的盛会。此次VAPEXPO MADRID在 CASA DE CAMPO 的水晶馆举行,一共有121家参展商参展。其中,包括RELXMOTI、ANYX、SMOK、ELFBAR等超过50家中国知名电子烟品牌

欧美电子雾化行业新闻网vapingeyes采编记者从现场第一时间了解到,此次参展的中国电子烟企业涵盖产业链各个环节,比如以换弹知名的品牌悦刻MOTI魔笛、ANYX等;以开放式知名的品牌VOOPOO&ZOVOO、SMOK、UWELL、OXVA等;以一次性快速崛起的ELFBAR、ELUX、beco、HQDVOZOL等等。

Vapexpo 展览旨在将拥有对电子烟相同热情的人聚集在一起,成为围绕电子烟产业的交际社区。电子烟油和设备生产商、模具商、批发商、商店经理、评论家等将会在VAPEXPO相聚。展会欢迎所有业内专业人士同电子烟生产商讨论、分享、体验和了解更多关于新产品的信息。

Vapexpo自2014年3月在波尔多举办的第一届展览以来,确认了其在国际贸易展览组织中的领导地位并专注于电子烟和参与者。第一届成功举办之后,巴黎和法国其他城市相继举办了“Vapexpo”。

西班牙马德里电子烟展览会(Vapexpo Spain)是西班牙最大规模、最重要的电子烟展览会。据悉,VAPEXPO第一届2017年10月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办,此后的2018 年 6 月、2019 年和 2022 年均在马德里举办。本次2023举办的是第5届面向全世界的电子烟展览。

随着中国跨境电商的崛起,中国电子烟品牌也纷纷在西班牙加码,相比Vapexpo Madrid 2019,此次Vapexpo Madrid 2023,中国展商的数量从7家增加到了50余家。

目前,国内电子烟品牌与西班牙本地的电子烟经销商以及烟草经销商正在进行密切合作。国内电子烟品牌给西班牙市场甚至欧洲市场带来全新的品类,如一次性封闭式小烟。当地电子烟多是开放式的,需要自己去灌烟油。相较之下,封闭式小烟的口味不仅更加讨喜,外观也更加新颖,不少人甚至将其作为时尚单品。国内电子烟品牌也依靠这一品类,找到西班牙甚至整个欧洲市场的切口。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博客)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