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英美烟草公司敦促SRNT恢复烟草行业的科学家参与年会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8-20     来源:格物消费    浏览:358    评论:0    
核心提示:David O'Reilly表示:“多年来,BAT的科学家一直很自豪地在SRNT年会上分享他们的研究,我们的参与有助于推动烟草和尼古丁科学的发展,使社会受益,并最终使公众受益。”
近日,伦敦英美烟草公司(BAT)的科学主管David O'Reilly敦促尼古丁和烟草研究学会(SRNT)恢复烟草行业科学家参与该协会2022年的年度会议。

David O'Reilly表示:“多年来,BAT的科学家一直很自豪地在SRNT年会上分享他们的研究,我们的参与有助于推动烟草和尼古丁科学的发展,使社会受益,并最终使公众受益。”
公开性和透明度是科学和BAT的根本,BAT于8月3日给SRNT董事会发出了一封公开信,“一个科学协会正在阻止烟草业科学专家参加其年度会议”,这是需要改变的事情。
同时,SRNT禁止与烟草业有联系的研究人员展示与烟草产品和电子香烟和无烟草的口服尼古丁产品等烟草减害产品的开发有关的同行评审研究。
O'Reilly通过一封信说:“对于SRNT之前声明的承诺,即‘公开传播严格的、经同行评审的尼古丁和烟草科学,最终目标是减少烟草使用对公众健康的影响’,我们表示十分赞同。但最近排斥烟草业雇员和烟草业科学家参与年会,这与SRNT的行为准则和指导原则相悖。BAT与SRNT行为准则保持一致,我们参加SRNT会议的员工一直遵守SRNT规则。”
据O'Reilly介绍,SRNT协会的目的是促进处理烟草和尼古丁科学的所有利益相关者的包容性和开放性。然而,该协会将烟草行业的科学家排除在外阻碍了有关尼古丁和烟草的新知识的产生和传播。
BAT发给该协会的信补充说:“在FDA监管的市场中,行业必须定期向FDA监管机构提供有关其产品的科学证据"。因此,烟草和尼古丁领域有关产品的一些最佳科学证据必然是来自烟草公司。”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格物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