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易佳特Aspire Favostix可注油小烟套装 目前国内最牛小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8-22     来源:蒸汽动态    作者:新品发布    浏览:941    评论:0    
核心提示:易佳特的鹦鹉螺雾化器系列在国内早期电子烟玩家及国外市场上,是传奇一般的存在。而易佳特推出的Aspire Favostix可注油小烟,在国内被命名为鹦鹉螺,可见易佳特aspire对这款产品的重视程度。

易佳特aspire Favostix主机的内置电池容量为1000mAh,充电支持5V1A,材质是铝合金,表面做了阳极氧化处理,手握质感很棒,插入烟弹的时候不分正反,烟弹与烟杆的连接是卡扣式,烟弹和主机接合较紧。

易佳特Aspire Favostix鹦鹉螺主机的续航,1000毫安对于口吸狂魔来说,两天,一点问题都没有,全程按照设定的功率输出,曲线毫无波动,体验始终如一。

易佳特Aspire Favostix的烟弹容量为3ml,采用底部注油的方式:硬塑开盖式,底部小盖子扣开加油,相比硅胶塞,很好操作,有一大一小2个孔(大孔注油,小孔泄压)。烟弹采用的是Kanthal AF网格芯,可更大面积的与烟油和棉花接触,进而使烟油得到更充分的雾化,以提供同等功率更大的烟雾量、更饱满、击喉感强;烟弹的气道出口设计成Y字形,冷凝附着在气道内侧以后由于出口宽大,吸气产生的吸力会变小 不足以带出冷凝,所以 用起来会感觉很干净!

按五下点火键可实现开/关机,按三下OLED显示屏(0.43英寸)上的功率闪烁时就可以调功率大小了;OLED显示屏上面可显示电量,烟弹阻值,口吸秒数,当前功率(工作功率可在1-30W间调节)。当然,也支持气动开关。

易佳特Aspire Favostix套装中包含,一个主机,一个1.0Ohm的烟弹,一个0.6Ohm的烟弹,然后一根type-c的充电线,一本说明书。目前,可供选择烟弹除了上述0.6和1.0两个阻值的烟弹外,还提供1.3Ohm阻值的烟弹。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