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依托产品多元化战略,英美烟草公司股价在3月份跃升了11.6%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8-25     来源:格物消费    浏览:773    评论:0    
核心提示:当BAT在2月中旬报告其2020财年业绩时,它向投资者介绍了其“新类别”部门的几个方面。它的Vuse系列产品收入增长了85%,在大麻相关产品领域也有重大发展。
根据标普全球市场情报公司提供的数据,英美烟草公司(NYSE:BTI)的股价在3月份上涨了11.6%,这主要归功于该烟草公司在传统烟草和尼古丁产品中采取多元化的方式。
当BAT在2月中旬报告其2020财年业绩时,它向投资者介绍了其“新类别”部门的几个方面。它的Vuse系列产品收入增长了85%,在大麻相关产品领域也有重大发展。
The Motley Fool上的一篇文章报道说:“2021年1月,BAT在英国曼彻斯特推出了其首个大麻二酚(CBD)汽化产品Vuse CBD Zone的试点项目。在3月11日,该公司又宣布它已经与加拿大大麻公司Organigram Holdings(纳斯达克股票代码:OGI)建立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文章还补充:“曼彻斯特CBD吸食产品旨在为成年人提供BAT的Vuse系列品牌,迎合他们繁忙生活方式中的各种情绪和时刻,据该公司称。凭借其传统的电子烟产品,它的市场份额已经在增长。在美国,BAT说它在2020年最后一个季度的销量超过60%的市场份额。它说Vuse系列现在是美国15个州的市场领导者。
与此同时,英美烟草公司最近发布了一个五年商业计划,作为其新任首席执行官制定的战略的一部分。斯蒂芬·博恩哈德(Bomhard)于2020年7月加入公司,他已经启动了一项计划,该计划将主要投资于世界五大香烟市场——澳大利亚、德国、西班牙、英国和美国。此外,该计划旨在根据消费者的喜好对下一代产品进行微调,通过引进新的人才和改变激励结构来增强公司的销售队伍。
该计划是为期6个月的审查的结果,并指出该公司将退出一些预计没有进一步增长的小市场。此外,英美烟草公司将重新设定其下一代产品(NGP)战略,将资源重新用于开发欧洲和美国的此类产品。
Bomhard表示:“鉴于加热型烟草产品在欧洲越来越受欢迎,并且产生比美国更高的利润率,公司将特别关注其在欧洲的Pulze加热烟和在美国的电子烟产品的开发。在过去五年错失了几个销售目标之后,下一代产品尤其是电子烟的目标已经被降低了。2020年销售额下降27%之后,该公司去年将该业务的价值减少了1.24亿英镑(1.702亿美元)”。
新的战略将重新强调一批更加集中的优先烟草市场,以及在NGP方面更加严格的执行,Bomhard说:“我们预计新计划将在五年内实现净收入逐步改善的轨迹,从2020-2025财年的复合年增长率为1%”。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格物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