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METOO觅途携觅途M1换弹和觅途T1一次性小烟亮相2021IECIE深圳展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8-26     来源:蒸汽动态    作者:电子烟品牌新闻    浏览:977    评论:0    
核心提示:METOO觅途将在第七届IECIE深圳展(国际电子烟博览会)推出2款新的电子烟产品:觅途M1换弹系列和觅途T1一次性小烟系列。

METOO觅途是今年刚成立的一家电子烟品牌,目前已研发出觅途M1换弹式电子烟系列、觅途T1一次性等系列电子烟产品

METOO觅途M1换弹系列小烟

METOO觅途M1换弹系列小烟是其明星产品,采用了航空铝材质以及整体CNC砖切工艺实现了超立体设计。在雾化杆创新设计了0.69尺寸的OLED屏幕,让用户能实时监测吸入口数。同时觅途M1系列具备了1.5A超级快充、520mAH大容量电芯、陶瓷雾化芯、TYPE-C充电接口等多种使用功能。

METOO觅途M1换弹系列小烟

METOO觅途M1系列有五款颜色分别是:骑士黑、湖水蓝、商务蓝、落樱粉和梦幻紫。METOO觅途M1换弹小烟的零售指导价为228元单杆。

METOO觅途TI一次性小烟

METOO觅途TI一次性小烟系列,也是其在这次IECIE展会的主打产品,在产品上市以前觅途官方曾邀请了很多电子烟行业的爱好者参与测评,在可吸口数上可以达到1500口左右。在雾化液容量上高达达到了5.0ml、一次性电芯容量做到了900mAH。

METOO觅途TI一次性小烟

METOO觅途T1系列给大家准备了六款不同的口味:分别是橘子汽水、甜蜜蓝莓、活力冰芒、纯臻荔枝、爆冰西瓜、清香菠萝。METOO觅途TI一次性小烟的零售指导价为49元/支,这样的售价是极具市场竞争力的。

METOO觅途烟弹

为了这次参与展会,在烟弹上精心调制了12种口味,款款都是大众喜爱,从烟油的厂家到烟油的品质把控是觅途为用户服务的宗旨。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