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宇道机电携电子烟雾化弹全自动包装线闪耀登场IECIE展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8-27     浏览:685    评论:0    
核心提示:随着全球电子烟监管力度越来越严格,行业发展态势也愈发明朗。一方面,行业即将迎来规范发展的新时期,对产品生产标准将会有更高

宇道机电携电子烟雾化弹全自动包装线闪耀登场IECIE展

随着全球电子烟监管力度越来越严格,行业发展态势也愈发明朗。一方面,行业即将迎来规范发展的新时期,对产品生产标准将会有更高的要求,对自动化设备、新技术、新工艺的需求一触即发。

另一方面,国内电子烟品牌正加速跑马圈地,竞争日渐白热化,这对产品成本提出新的挑战,因此品牌/代工企业的采购工程希望找到更具性价比的供应商资源。

宇道机电根据目前国内外的市场趋势,通过十多年行业的深耕细作,已具备高端电子产品的ODM/OEM能力及全制程设备研发制造能力。在电子烟领域,通过电子雾化器产品为载体、电子烟品牌大客户为衬托,助力全球雾化产业,研发出能降低生产成本,提升产品品质、产能的全自动化智能生产线。目前完成批量生产的电子烟弹全自动包装线体整线智能生产设备,可全自动完成泡罩成型、放料、盖膜、放说明书、烟弹入盒、喷胶、喷墨,纸盒外部的三维膜包装等工艺,获得了业内的一致好评和认可。

2021年开年以来,电子烟行业供应链原材料成本持续上涨,烟油交付期延长,芯片紧缺,这一系列蝴蝶效应,带来的直接影响是中国上百家电子烟品牌经营成本暴涨,生存空间被进一步削减。

对于电子烟产业来说,如何才能在提升生产效率的同时降低人工成本和场地成本?很显然,引入自动化生产技术已经是大势所趋,自动化生产已经成为了全球电子烟供应链企业、代工厂等共同追求的发展方向。在这种形势下,具有技术研发壁垒的ODM工厂掌握主导权,宇道机电生产的电子烟弹全自动包装线体整线智能生产设备,为供应链企业降低生产成本提升自动化程度提供了理想的选择,为各大中型电子烟制造商和品牌商带来低成本高效率的制造先机。

同时,为壮大行业发展贡献力量,宇道机电将携业界首家全自动连线电子烟雾化弹全自动智能包装生产线亮相2021 IECIE深圳国际电子烟产业博览会。

2021国际电子烟产业博览会

(宇道公司展台)

(宇道电子烟全自动包装线体)

因疫情原因,原定于9月3-5日的2021国际电子烟产业博览会(IECIE)延期举行,具体开展时间请关注宇道机电公众号


宇道机电:智能高效化研制开发

成立于2007年的深圳宇道机电技术有限公司,充分利用自身非标自动化设备的研发专业优势,2020年投入了庞大的研发团队进行电子烟生产包装线体的研制开发,助力民族产业更智能更高效的抢占先机,扩大市场占有率。

(深圳宇道机电技术有限公司)

(电子烟智能包装线体)

(宇道机电烟弹全自动包装智能生产设备技术参数)

2021年,宇道机电成功交付给某大型电子烟生产厂商全自动智能化电子烟自动化包装生产线,在为企业降低了人力劳动成本的同时又提高了企业智能高效生产能力,保障了客户在业界处于行业领先地位,从而获得了客户高度的认同及赞美并达成了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宇道机电总部设在深圳宝安石岩,在长沙、苏州均设有办事处,2020年斥资2000万设立徐州子公司,专为客户提供基于工控与视觉系统开发的各类高速高精密、非标准自动化设备、自动产线及单元。

公司在长期的市场摸索过程中,已经形成了电子烟自动化设备市场领域具有规模性整线批量生产能力,并达成了完善的标准化、模块化、平台化研发生产制造,可以根据客户不同需求进行定制化服务,3R体系即时响应,确保宇道机电所研发交付的每一个项目都能带给客户非凡的使用体验。

(图为宇道机电组装车间一角)

(图为宇道机电研发办公室一角)

除电子烟烟弹全自动包装设备外,宇道机电利用自身在3C消费类电子行业20多年积累的设计制造经验,利用三化:标准化、平台化、模块化的优势,同步在研发电子烟烟弹全自动组装线、电子烟烟杆全自动组装线、电子烟烟杆全自动包装线、雾化器核心工艺陶瓷芯/网片包棉设备、PCBA测试设备等。

电子烟烟弹全自动组装线该设备目前完成雾化器组装、烟弹主体组装、注油、测试、激光打标、烟弹成品组装等工艺的自动化生产设备

电子烟烟杆全自动组装线A段包括骨架上料、装FPC与LED组件、振动马达、PCBA、HOLDER、打螺丝、装电池与双面胶、自动下料等。B段包括骨架上料、组装按钮件BUTTON组件、组装A段成品骨架、组装END/CAP件、打螺丝、组装COVER END CAP件、镭雕二维码、自动下料等

电子烟烟杆全自动包装线该设备目前完成自动上烟杆、充电头、数据线、说明书并联,自动将附件按要求放入盒内然后进行实时贴标工艺,并且保证外观良好。

相信在不久的未来,宇道机电将带给电子烟行业震撼的成果,为加速产业升级,切实解决企业发展的难点、痛点,带来更好的自动化,更好的未来!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