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喜科CIGOO:国内首发可适配IQOS ILUMA低温本草制品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9-02     来源:蒸汽动态    作者:电子烟品牌新闻    浏览:861    评论:0    
核心提示:菲莫国际在日本推出全新IQOS ILUMA PRIME和IQOS ILUMA加热不燃烧产品。近日,喜科CIGOO在国内首发可适配IQOS ILUMA低温本草制品,并在喜科新实验室得到了全面验证。

IQOS作为加热不燃烧行业的顶流,其全新一代产品备受关注。2020年起就陆续有各种路透消息成为圈内谈资,根据公布信息2020年12月15日菲莫国际在美国专利和商标局注册了IQOS ILUMA和IQOS ILUMA PRIME商标(传送门:菲莫国际在日本推出全新IQOS ILUMA PRIME和IQOS ILUMA 加速实现无烟未来),以及用于加热香烟或烟草以释放含尼古丁的气雾进行吸入的电子设备及其零件相关的专利。

据悉,21年2月中旬莫菲集团投资大会线上直播PPT透露了部分新款产品介绍:全新的IQOS将采用新的电磁加热技术。这代产品解决了消费者之前一直诟病的烟具清洁的问题,也带来了更充分的低温加热技术和更好的抽吸口感。这一功能的升级引发不少加热不燃烧企业开始思索,如何以使用者体验感为出发点,不断进行革新的加热不燃烧制品究竟应该向什么样的方向发展与进化。

喜科作为国内加热不燃烧行业的头部品牌,其核心优势一直是低温加热不燃烧制品技术研发实力与自主知识产权全球布局。喜科很早开始了科研工作,开发全新一代的低温本草制品,除适配传统加热方式烟具外,喜科在电磁加热、红外加热、空气加热、陶瓷分段式加热等多种加热方式,以及颗粒型低温本草制品方面的应用,持续进行着技术储备和多方位的专利布局。

充分考虑到国内消费者不断追求更好产品的需求,针对IQOS ILUMA烟具的新一代加热方式也做好了产品研发储备。喜科实验室的专家团队在产品发布前已经准备了几种可批量生产、稳定应用的弹体技术方案。作为一家成立仅两年多就已拥有国内外专利七十余件的专业化公司,喜科针对新一代加热烟具适配的弹体相关专利,进一步完善了喜科首创的颗粒发烟、一体成型低温加热不燃烧制品适知识产权专利体系。

研发测试前的准备

据悉,8月17日菲莫在日本发布了新一代IQOS ILUMA,仅限线下5家门店可购买。为了研发工作,喜科专门入手此款产品并发现ILUMA PRIME充电仓的保护盖是真皮+纤维布料,可以随心进行替换混搭,总重约为171.5克。设备不匹配之前在售的所有低温本草产品,日本市场目前只有TEREA这款为ILUMA特制的产品可配套使用。

喜科低温本草弹体

喜科于8月23日乔迁至云南省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园,并在升级后的喜科实验室进行适配IQOS ILUMA的喜科CIGOO低温本草弹体测试。为了全面测试,喜科实验室的工程师准备了5种适配方案样品若干。

测试反馈

ILUMA无加热片或加热针,有自加热功能(插入即可加热),经测试,整体使用与官方描述无异,加热时间20秒,整体抽吸约15口±1口。

喜科新一代适配弹体全程稳定触发加热、烟雾量有明显的提升!抽吸口感及烟气丰富性均有明显改善。

拔出弹体,可以看到封口纸并无破裂、抽吸过程更清洁、卫生,由此也可以得出结论,使用ILUMA这种无侵入式(加热针或加热片)的加热设备,可以让清洁加热器和加热片断裂的困扰直接归零。

喜科的关注点

喜科低温本草新品对IQOS ILUMA的适配已得到全面验证,据喜科实验室的专家介绍,适配新一代加热器对喜科技术团队及国内低温加热不燃烧产业各专业厂商来说并不难,喜科的关注点是将烟弹体与新一代的加热器适配的更好,在初步验证后还需要进行深度的优化,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

据喜科专家介绍,由于喜科弹体产品前端采用高透气度、可侵入式封口的天然优势,喜科实验室目前仍在持续进行探索,已经在开发同时适配普通加热器和ILUMA系列的产品,以解决新一代弹体只能适配ILUMA特制烟具的问题,让一款产品同时适用各种加热不燃烧器具,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便利。相信不久之后会有更多惊喜带给喜科用户,让你们多一份选择,喜欢和喜科相聚的每一刻!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