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烟油制造商Riot Squad宣布其产品进入PMTA实质性审查阶段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9-08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872    评论:0    
核心提示:实质性审查阶段是FDA批准或拒绝销售订单之前的最后阶段。

9月9日消息,据外电报道,电子烟油制造商Riot Squad宣布,其提交上市前烟草产品申请(PMTA)的产品已进入监管程序的实质性审查阶段。



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将在9月9日之前对提交的近700万份PMTA中剩余的200多万份做出决定。


Riot Squad首席执行官本·约翰逊(Ben Johnson)表示,该公司一直被定位为该行业的颠覆者。”我们像激光一样专注于创造市场上最优质的电子液体,并将其与一个有态度的品牌相结合,公司的目标一直是帮助人们戒烟。”


据一份新闻稿称,这家总部位于英国的公司向全球86个国家销售产品。实质性审查阶段是FDA批准或拒绝销售订单之前的最后阶段。为了获得营销订单,Riot Squad必须提供足够的数据,以确保其产品适合保护公众健康。


到目前为止,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已发布了34份市场拒绝令(MDO),涉及约36万种产品。该机构拒绝提交JD Nova集团超过450万份申请。


Riot Squad于2016年由具有广泛制药背景的约翰逊创建。他着手将Riot Squad打造成一个创新品牌,目的是鼓励消费者找到戒烟的信心,并选择更健康的替代品。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