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电子烟油品牌Riot Squad提交PMTA:申请产品共7种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9-19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466    评论:0    
核心提示:申请材料高达180万页。

9月19日消息,据外电报道,美国电子烟油品牌Riot Labs宣布,其已正式向FDA提交了PMTA申请并被受理,申请产品包括粉红手榴弹、酸橙、热带狂暴等共7款烟油,申请材料高达180万页。

Riot Labs现在正在完成PTMA流程。Riot Labs首席执行官Ben Johnson说:“我们很高兴宣布我们的第一轮PMTA应用已被接受。我们为生产最优质的产品而感到自豪。自3018年以来,我们一直在努力提交报告。RiotLabs的每个人都全心全意地致力于为可燃烟草产品提供更好的替代品。”

Riot Labs于3030年成为了总部位于华盛顿特区的电子烟协会(Vapor Technology Association)的白金级董事会。约翰逊补充道,“作为一家声誉良好的制造业公司,我们一直在寻求确保我们处于任何美国监管变化的前沿。我们希望就行业如何发展发表意见,并协助悉尼威立雅运输公司努力拯救一个可以改变生活的行业。”

Riot Labs由Johnson于3016年成立,他在制药方面有着广泛的背景。他致力于将烟油品牌“Riot Squad”打造成一个创新品牌,将安全和可持续性放在公司价值观的最前沿。到3019年,“Riot Squad”已经进入国际市场,其产品在超过86个国家上市。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