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英美烟草宣称旗下Vuse已成全球第一大电子烟品牌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9-09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832    评论:0    
核心提示:自2020年12月以来,Vuse的市场份额增长迅速,2021年7月达到34%。

9月8日消息,据外电报道,英美烟草(BAT)今天宣布,按市场份额计算,旗下电子烟品牌Vuse现在是全球第一大电子烟品牌。


BAT表示,在电子烟领域取得全球领先地位标志着 BAT 转型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并展示了其全球新类别业务的持续强劲势头。蒸汽是尼古丁行业收入和消费者数量最大的新类别。

Vuse是前五名蒸汽市场中的四个(加拿大、法国、德国和英国)的类别市场份额领先者,而 BAT 在美国的强劲势头意味着 Vuse 现在在 22 个州的市场份额领先,高于 7 月份数值。

今年5 月,英美烟草还宣布 Vuse 成为全球首个全球碳中和电子烟品牌,彰显英美烟草对成为负责任的企业和减少对环境影响的长期承诺。

英美烟草首席执行官杰克鲍尔斯说:我们很高兴宣布Vuse 已成为全球第一大电子烟品牌。这证明我们正在以强大的创新为基础打造未来品牌,这是我们美好明天愿景的一部分。

「上半年,我们实现了 50% 的新类别收入增长,增加了 260 万不燃烧产品消费者,这是我们有史以来的最高增幅,达到 1610 万消费者。这一势头由我们强大的全球品牌提供支持:Vuse、glo 和 Velo。每个新品类品牌在主要市场的品类份额增长超过 280 个基点,销量增长 70% 或更多。」

「连同屡获殊荣的活动和数字参与,我们致力于以明确的目标打造全球最值得信赖的电子烟品牌。」

在其半年业绩中,英美烟草报告其蒸汽业务表现强劲,收入增长 59%,销量增长 70%,消费者数量增加 90 万,达到 750 万。自 2020 年 12 月以来,Vuse 的市场份额增长迅速,2021 年 7 月达到 34%。

根据美国、加拿大、法国、英国和德国的蒸汽零售测量值(即零售销售中的蒸汽类别总价值),Vype/Vuse 估计价值份额来自推荐零售价 (RRP)。根据 2021 年 6 月至 7 月的计算,这五个市场估计占全球蒸汽封闭系统净营业额 (NTO) 的 77%。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