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Myst Labs 喜雾实验室:正规电子烟从来就没有假装无害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9-10     来源:蒸汽动态    作者:电子烟行业资讯    浏览:288    评论:0    
核心提示:国内关于电子烟是否有害的争论很多,站在不同角度的人也能给出截然不同的答案。作为一个电子烟行业的从业者,我会说:电子烟有害。有句古话叫:两害相权,取其轻。

8月29日,#电子烟是如何假装无害的# 话题登上微博热搜第二名。

话题带出一个视频:一些市民描述了他们对电子烟的负面印象,一位戒烟专家也提到了一些电子烟的危害。

其实,正规电子烟始终强调自身含有成瘾物质,是一种相对减害的选择。“假装无害”的并不是正规电子烟,可能是新型毒品。

电子烟有什么害处?

相对纸烟而言怎么样?

“假装无害”的电子烟到底是什么,有多可怕?

今天的MYST LABS提问箱,喜雾首席科学家邢晨悦博士会对视频中大家的主要疑虑进行一一解读。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