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电子烟概念股天音开盘跌停,交易所要求说明是否存在信息泄露和内幕交易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9-14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399    评论:0    
核心提示:天音开盘直接跌停,成交额仅6000余万元。

9月13日消息,天音控股开盘直接跌停,终结了此前14个涨停的疯涨神话,目前市值248亿元。



此前,电子烟行业人士不少人士认为天音暴涨和布局电子烟渠道有关,但直到上周五天音才发布公告称,拟筹划参与联合收购某手机品牌业务,公告一出,引发公众对信息泄露和内幕交易等质疑。



天音股价在近32个交易日累计暴涨267%,股价从7元多涨至最高27.85元。


9月12日,天音收到交易所关注和,要求结合本次重大事项的筹划过程、保密情况和公司股价近期变化,说明是否存在信息泄露或内幕交易的情形,并要求天音报备内幕信息知情人及其直系亲属名单、股票交易情况自查报告。


今日开盘,天音直接跌停,成交额仅6000余万元。


天音今年与小野铂德唯它VOOPOO四家电子烟品牌签约,成为四家品牌全国代理,协助品牌开店,从天音上半年披露的财报看,电子烟业务营收2637万元,占总营收的比例为0.07%,毛利率为23.96%,相比主业通信业务的毛利率高出了21.85个百分点,上半年累计开出1414家店。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