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悦刻母公司雾芯科技盘前涨14%,电子烟概念股跟涨,天音控股涨停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0-17     来源:蒸雾芯时代    浏览:603    评论:0    
核心提示:10月13日,雾芯科技(RLX·US)盘前大涨超14%报5.3美元。FDA首次批准雾化烟PMTA在美国市场合法销售。10月12日,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表示,它有史以来首次

10月13日,雾芯科技(RLX·US)盘前大涨超14%报5.3美元。

FDA首次批准雾化烟PMTA在美国市场合法销售。





10月12日,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表示,它有史以来首次授权电子烟产品在美国市场合法销售,允许RJ Reynolds(英美烟草旗下雷诺烟草)销售其三款Vuse电子烟产品。此次过审的是3款烟草口味,水果口味的被拒。

浙商证券表示,FDA对RJ Reynolds的PMTA的授权是雾化烟产品在美国市场首次获得强有力的官方背书,利好消费需求回归增长,对基他国家的电子烟监管态度&政策具有参考价值。

同时后续NJOY、Logic、JUUL等龙头品牌均有望加速过审。





电子烟板块(2·49%)

电子烟概念今日天音控股、意华股份等个股涨停,鹏辉能源(6·67%)、爱普股份(6·61%)、欣旺达(6·04%)、亿纬锂能(5·46%)、华宝股份(5·13%)等跟涨。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雾芯时代)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