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英美烟草被指控在津巴布韦行贿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9-14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452    评论:0    
核心提示:英美烟草否认了这些指控。

9月13日消息,据外电报道,联合调查表明,英美烟草公司可能支付贿赂给津巴布韦前总统罗伯特·穆加贝。


调查人员获得了泄露的文件,表明 BAT 资助了一个秘密线人网络,以削弱其在南部非洲的竞争对手。


其承包商之一是南非的法医安全服务 (FSS)。正式负责打击黑市卷烟交易的前雇员告诉 BBC,他们违法破坏 BAT 的竞争对手。


2012 年,FSS 花钱请一家当地公司对 Savanna 烟草工厂进行监控,但该公司被抓获。其三名董事被指控与非法监视有关。


联合调查表明,贿赂是为了确保董事获释。


英美烟草否认了这些指控。


引用公司发言人的话说:我们坚决拒绝对我们行为的错误描述。我们打击非法贸易的努力旨在帮助执法机构打击烟草制品的犯罪贸易。负责任和正直的行为是我们文化的基础。


英美烟草的律师称,向消息来源付费以收集犯罪行为的信息并不违法。


他们表示,该公司否认采取任何措施旨在影响合法竞争对手的合法活动或谋取商业利益的指控。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