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Vapor LAB唯佰乐收购FEIXI飞喜品牌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9-18     来源:蒸汽动态    作者:电子烟品牌新闻    浏览:890    评论:0    
核心提示:2021年9月16日,唯佰乐与飞喜品牌达成收购协议,此次收购源于唯佰乐旗下品牌冰冻外星人与飞喜的客户群体,公司产品,服务项目等多维度有着高度的重合以及互补性。本着为客户提供更为优质的产品理念,同时发挥各自优势,互利互惠,推动电子雾化行业良好发展。

Vapor LAB唯佰乐

本次品牌收购,飞喜将并入唯佰乐旗下“冰冻外星人”品牌当中,并从产品模具开发、口味烟油调配、品牌运营,全方位战略调整。

Vapor LAB唯佰乐业务覆盖范围

秉承FEIXI飞喜品牌天然雾化的理念,全面打造棉芯雾化系列产品,以德森生物天然原料为主导,进行研发调配烟油口味,还原口味的原汁原味,推崇“天然雾化新生活”,为消费者提供“入门级的价格,玩家级的享受”。

FEIXI飞喜

飞喜作为国内电子烟代表品牌之一成立于2019年的电子烟品牌,于2020年年初正式上线品牌,以“邂逅格拉斯的天然味道!要天然,选飞喜”作为品牌核心基调,致力于将天然的芬芳创新融入产品中,通过人体感官特殊性制作香体节奏。打造健康的生活方式,希望通过原料天然的萃取,将愉悦身心的感受赋予每位消费者,并展现健康、环保、绿色生活理念。

Vapor LAB唯佰乐旗下品牌

此次战略收购,为唯佰乐品牌矩阵中,再次添加一名新的成员,对于唯佰乐而言,这也将是一次新的机遇与挑战,在未来的发展中,相信我们会为消费者带来更加完善,更加良好的产品体验。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