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加拿大研究:禁止薄荷醇香烟能有效提高戒烟率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9-29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898    评论:0    
核心提示:禁令实施后,吸烟者尝试戒烟的可能性比不吸烟者要大得多,分别为59%和49%。

9月27日消息,据Vapingpost报道,与无数健康专家的观点一致,研究表明,加拿大的薄荷醇禁令对当地戒烟率产生了积极影响。

这项研究表明,在美国实行类似的禁令将带来更大的好处,因为薄荷醇香烟在全美更受欢迎。“根据我们的调查结果,我们估计在美国禁止薄荷烟将使得额外的923000名吸烟者戒烟,其中包括230000名非裔美国人。”国际烟草控制政策评估项目的首席研究作者Geoffrey Fong说。

加拿大是最早实施薄荷醇香烟禁令的国家之一,也是第一个对薄荷醇禁令进行评估的国家。为了研究薄荷醇禁令的影响, Fong和他的同事在2016年(禁令前)和2018年禁令后,在加拿大七个省份调查了近1100名非薄荷醇吸烟者和138名薄荷醇吸烟者,覆盖了83%的加拿大人口。

研究人员发现,禁令实施后,吸烟者尝试戒烟的可能性比不吸烟者要大得多,分别为59%和49%。他们还发现,薄荷糖的每日吸烟者在禁烟后戒烟的可能性几乎是非薄荷糖的每日吸烟者的两倍,分别为21%和11%以上。

发表在《烟草控制》上的这项研究还表明,在薄荷醇禁令之前戒烟的薄荷醇吸烟者重新开始吸烟的可能性也明显低于戒烟的非薄荷醇吸烟者。

此外,禁令似乎并未导致非法贸易的增加。“这并没有导致大量非法购买薄荷醇香烟,这一直是考虑禁止薄荷醇的监管机构关注的问题。只有不到10%的薄荷醇吸烟者报告说,在禁令实施后,仍在吸食薄荷醇品牌。”Fong补充说。

美国卫生专家和世界卫生组织(WHO)进行的科学审查得出结论,禁止薄荷烟将对公众健康产生重大益处。在美国,这些好处在美国黑人中可能最大,因为吸食薄荷糖的黑人吸烟者的比例是吸烟者的2.8倍,为85%。

“加拿大薄荷醇禁令的巨大成功,让我们更加清楚地看到,美国应该最终禁止薄荷醇,烟草业几十年来一直使用薄荷醇来吸引新烟民,并留住他们中的许多人,特别是非洲裔美国人。”Fong补充道。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