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够Young够有味儿,FLOCO乐氪为年轻人解锁新“潮玩”方式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8-26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作者:vapechina    浏览:813    评论:0    
核心提示:脚踏新款潮鞋,身穿嘻哈T恤,戴着各种限量款潮玩首饰……如今,遵从内心,追寻潮流、品质,已经成为年轻一代的重要标签。他们乐于尝试新潮事物,更愿意为热爱买单。中信证券的一份报告就指出,2020年潮流消费市场已达
脚踏新款潮鞋,身穿嘻哈T恤,戴着各种限量款潮玩首饰……如今,遵从内心,追寻潮流、品质,已经成为年轻一代的重要标签。他们乐于尝试新潮事物,更愿意为热爱买单。中信证券的一份报告就指出,2020年潮流消费市场已达千亿,且仍在快速增长。

后浪弄潮,总有一些嗅觉灵敏、敢于突破的硬核品牌,通过先锋符号满足新生消费需求,发出了与众不同的“追新”态度,FLOCO乐氪,就是其中之一。通过研发与销售多系列“芯”潮澎湃的电子雾化器产品,FLOCO乐氪能陪年轻人们一起蹦迪、聚会、嗨翻音乐节,为他们开启灵感之旅,一起乐享每“氪”!

科技与匠心碰撞,越潮越有Young

英国卫生部曾经过合理估测,电子雾化器对健康的危害比传统香烟低95%。具体原理为:烟油通过雾化器产生变成的烟雾,用户吸入口中并被身体吸收的成分,来自于烟油雾化的结果,当烟油的安全性与可靠性得到保障,电子雾化器的安全属性就能显著提高。因此,近年来电子雾化器作为优秀的替烟产品,正以更令人安心的姿态,切入年轻人的潮流生活。

FLOCO乐氪,隶属于银橙科技功能消费电子产品线旗下。银橙科技成立于2008年3月,2014年8月在新三板挂牌,目前还是中国电子商会电子烟行业委员会成员。依托银橙科技的有力支撑,FLOCO乐氪不断打磨电子雾化器研发生产技术,目前已有十余项专利技术及知识产权加持。不仅如此,FLOCO乐氪始终力求以“真金不怕火炼”的产品理念和品质面向消费者,高度打磨油烟以及整体产品的安全性、便捷度,在安全可靠的基础上,做到烟油的还原度高,出雾量大,烟雾更细腻,口感更绵柔。

科学造雾,还原真实烟感。如今,怀揣执着匠心,FLOCO乐氪的电子雾化器产品,已获得欧盟电子雾化器CE专业检测认证,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专业检测认证,整机符合TCT检测,烟油获得ROHS认证以及FDA认证。

灵感与创意交汇,够绚也够味儿

潮界的代表,时尚的标杆,个性的代言人……这届的年轻人,在追寻潮流时,也喜欢“和而不同”,不仅要fashion,更要有freestyle,如此,才能成为夜店、趴体、街头中“最亮的仔”!

考虑到年轻人的个性化“潮玩”需求,FLOCO乐氪已推出S1、S5、S10三大系列的电子雾化器产品。其中,S1换弹式雾化器,杆身采用铝镁合金镂空挤压一体成型,氛围灯炫彩夺目,流光溢彩,手握一支既舒适又有范儿,潮人必备;S5换弹式雾化器,采用精雕成型阳极氧化工艺,运用磨砂丝印处理和曲面流线型设计,看起来稳重大气,温润如玉,商务白领pick它,绝对没错;S10一次性雾化棒,拥有黄金尺寸比例的烟杆,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握感舒适,口味层次丰富且饱满,色彩也很张扬鲜艳,带着它出入网吧、电竞酒店、KTV、酒吧等场所,吸睛度满满,绝对是社交扩圈的不二之选。

除此之外,FLOCO乐氪还对电子雾化器的口味进行了创新研发。目前,FLOCO乐氪S1和S5系列,共有咖啡、桃气乌龙、铁观音、桔子汽水、可乐、劲爽薄荷、菠萝椰奶、冰镇西瓜、绿豆冰沙、老冰棍等口味;S10系列,有薄荷、龙井、葡萄、菠萝、可乐、西瓜、绿豆、蓝莓、曼巴、百香果、荔枝、哈密瓜、西柚、老冰棍口味。不一样的口感,一样的炫酷潮玩,点燃年轻人的激情!

Z世代崛起,新潮流、新消费、新趋势显现,FLOCO乐氪以电子雾化器为落脚点,用硬核潮物,和年轻人走到一起。接下来,其也将紧跟市场需求,不断拓宽产品矩阵,强化差异,满足年轻人的味蕾,助他们更有活力,更加热爱生活!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