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美国电子烟油品牌Mi-One进军欧洲,FSVape成为官方经销商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0-07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605    评论:0    
核心提示:FSVape由两名电子烟行业资深人士创办。

10月6日消息,据外电报道,FSVape被选为美国电子烟油品牌Mi-One的欧洲官方经销商。

FSVape 现在是 Mi-One Brands 的官方欧洲经销商。Mi-One Brands 是换弹电子烟和电子烟油的领先制造商。

FSVape由两名电子烟行业资深人士创办。

Fabio Carlino拥有电子烟油数字广告背景,他被公认为电子烟行业的社交媒体影响者。他制作了自己的电子烟油,并荣获意大利最佳奶油烟油称号,他被评为 Mi-One Brands 在欧洲的品牌大使,通过欧洲的影响者网络传达对其价值观和 Mi-Pod 的热爱。

Saverio Rogolino开始在电子烟领域开发和提供复杂的 CMS、统计计算、数据分析、网络编程和 IT 安全。他与众多电子烟公司合作,提供管理愿景、优化工作流程以及改进行政和后勤流程。

基于共同戒烟的决定加强了友谊,分享了他们对电子烟的热情。他们成立了他们的第一家公司 Asfragno Srl,又名 FSVape,以扩大 Mi-One 品牌的价值并将其扩展到欧洲。

FSVape的联合创始人法比奥卡利诺表示:在众多品牌中,我调查,MI-ONE品牌证明了他们的产品和独特的生活方式概念的爱。我们家庭的概念将是我们的工作和我们的主键目标也是如此。提升每个人的个性、生活方式、激情的独特性,所有这些都凝聚在不断扩大的网络中。

根据Mi-One Brands 联合创始人Geoff Habicht 的说法, 我们通过利用我们屡获殊荣的产品和专业知识来履行我们消除吸烟危害的使命,继续扩大我们品牌在全球的影响力。我们很高兴能与我们合作与 FSVape 分享我们的热情和使命,并为投资于欧洲电子烟市场的光明未来而感到自豪。在该地区建立业务将使我们能够更好地服务于欧洲的终端消费者和更广泛的电子烟市场。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