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火器奥斯卡电子烟火爆市场:订单暴增,工厂加班供货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0-17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作者:vapechina    浏览:968    评论:0    
核心提示:国内电子烟市场发展至今,已进入一个新的历史阶段,这个阶段有一个很明显的特征:“存量维持+增量博弈”并存,前期已经做好线下门店布局的品牌在保证存量维持的同时,还需要面对来自其他品牌发起的增量博弈。电
国内电子烟市场发展至今,已进入一个新的历史阶段,这个阶段有一个很明显的特征:“存量维持+增量博弈”并存,

前期已经做好线下门店布局的品牌在保证存量维持的同时,还需要面对来自其他品牌发起的增量博弈。电子烟“增量博弈”中有一个很关键的部分,就是考验品牌如何去博得新用户的第一次消费,而电子烟的底层逻辑,本质上就是促进用户第一次消费和第N次消费,

火器奥斯卡火爆市场,工厂加班加点赶订单

最近,电子烟品牌火器发布的智能交互彩屏电子烟ammo奥斯卡凭其“个性的屏幕设置和独创的游戏模式”在业内火爆出圈,一经亮相便成为了关注的焦点,甚至出现了“订单爆满一机难求”的情况。

从供应商方面了解到,ammo奥斯卡未售先火,市场火爆程度远超预期,首批货在预售阶段便已经被各大代理一“抢”而空,ammo奥斯卡订单量暴增,加之受其他不可控因素影响,在工厂加班加点的情况下依旧无法满足市场的现有需求,目前仍有部分地区代理和门店在“苦等”下一批新货的到来,了解行业现状的人自然知道:这种“到货即断货”的局面在如今的电子烟行业有多难得。

作为中国香精香料行业首家在港上市企业中国波顿集团旗下的电子烟品牌,火器在电子烟行业已经深耕摸索了5年多时间,多年市场开拓和产品研发的经验也让火器更加明白:电子烟品牌定位的核心问题,实际在于向消费心智中进行偏好植入。

基于此,火器这次推出的ammo奥斯卡产品很巧妙地赢得了一众消费者的喜爱偏好。譬如,奥斯卡产品独创的“智能屏幕+游戏互动”功能,打造了用户的心动情境,减少了转化阻力,在增量博弈阶段属于难得的“体验+质感+实用+交互”俱佳的一款产品。

此前,ammo奥斯卡的产品设计师表示:“我们其实一直在思考一个问题,面对同行竞争对手的产品同质化问题,我们如何破局?ammo奥斯卡就是我们的尝试和探索,希望这款产品可以在解决电子烟痛点问题的同时,也能够实现人群破圈,让更多的用户体验更好的电子雾化器产品。”

当然,评断一款电子烟产品的好与坏,除了市场反馈外,同样持有话语权的还有市场消费者。

电子烟圈测评人在体验过奥斯卡系列产品后,表示:无论是在体验感受、材质外观、制造工艺方面,还是从游戏互动、智能彩屏、口数记录等方面来说,ammo奥斯卡系列产品都在一定层级上打破了行业定义,是电子烟行业出圈走红的又一爆品。从另外一方面来看,这也可能成为电子烟品牌出圈的新路径。

从电子烟用户的个性消费需求出发,最终还能回归到“电子烟”本身属性才难能可贵。火器这款火爆的奥斯卡很好地掌控了这两点之间的平衡。

据了解,目前市面上已经有多款带有显示屏的电子烟产品出现,与部分显屏产品不同的是,火器奥斯卡电子烟采用了“智能交互彩屏”,并且有“电量实时显示、使用口数累计、300口频段周期记录、过充、长吸保护提醒”等功能,最大可能地做到了可视化体验,繁而不杂,大胆创新的同时也兼顾了电子烟的本质需求。

此外,令用户直呼“爆赞”的还有ammo奥斯卡的“玩骰子”游戏功能,在屏显开启状态下,抽吸三口即可进入游戏模式,画面会切换至“摇骰子”游戏,每轻抽一口,画面的骰子就会进行一次摇动,并定格在某个数字。“解压”“好玩”也是不少消费者用户评价奥斯卡的常见关键词。

科技赋能互动,回归雾化本质,ammo奥斯卡采用真空电镀叠加透镜纹理工艺,结合锌合金边框一体冲压成型设计,稳重的“压手感”也很契合电子烟用户的需求。460mAh超大电池容量及Type-C超快充,配合智能交互彩屏搭载的剩余电量实时显示功能,可以随时随地获取剩余电量信息,充电时也能通过数字化演示得知最新充电进度。

正如诸多测评者所言,作为电子烟行业出圈走红的又一爆品,ammo奥斯卡大胆创新的同时也兼顾了电子烟的本质需求,是难得的“体验+质感+实用+交互”俱佳的一款产品。

当然,奥斯卡的火爆也离不开行业的利好推动。

美东时间10月12日,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宣布,允许英美烟草旗下雷诺美国公司在美销售其三款Vuse电子烟产品。这也是该机构首次批准电子烟品牌在美国合法销售。

这是该机构罕见的一次“绿灯”放行,受此影响,电子烟市场情绪突然亢奋起来,相关概念股的股价齐齐上扬,在一定程度上形成了对电子烟行业的利好推动。

9月9日,兰州电子烟文化节上,ammo奥斯卡首次在线下展会亮相,引现场参展观众及经销商围观体验,人气口碑爆棚。火器“打造品牌核心技术竞争壁垒”的意图和决心逐渐显露出来,而ammo奥斯卡是突围的开始。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