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YOOZ柚子第五代UNI&UNI Pro换弹系列正式发布 7款专属口味同步上新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0-17     来源:蒸汽动态    作者:电子烟新品发布    浏览:656    评论:0    
核心提示:YOOZ柚子此次发布的第五代独角兽系列产品正式命名为UNI和UNI Pro,7款专属口味的烟弹亦同步上新。

关于YOOZ柚子第五代UNI系列产品的内容,和之前曝光的信息出入不大,只不过在今天得到了官方的盖章认证。感兴趣的可以浏览之前发布的另外一篇文章《YOOZ柚子第五代UNI产品图曝光:定位商务人群,配置无线充电盒》。

通过如下这张图,可以帮助大家快速的了解YOOZ UNI和UNI Pro的差异点。

450mAh的YOOZ UNI和500mAh的YOOZ UNI Pro,在今年的国内电子烟市场上并不突出。令人惊喜的是能够在30分钟(官方宣传)的时间内完成充电,这就很哇塞了。

为了解决漏油及提供更好的口感,YOOZ UNI和UNI Pro的烟弹结构做了优化与升级,口感还原度更高,雾化量还提升了20%,且烟油容量也增加到2.1ml。

YOOZ柚子还为YOOZ UNI和UNI Pro系列换弹产品提供了7款专属口味:红葡萄冰、柚子、灵魂薄荷、热带菠萝、风情密瓜、茶颜龙井和港式冻柠茶。

YOOZ UNI和UNI Pro系列套装及烟弹目前其门店已开始接受预定,感兴趣的可以去其门店体验。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