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英美烟草投资能量饮料Tru,探索摆脱尼古丁新增长领域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0-23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400    评论:0    
核心提示:随着发达国家吸烟人数的减少,大烟草公司正在寻找新的增长领域。

10月23日消息,据外电报道,烟草巨头英美烟草公司投资了能量和健康饮料制造商 Tru Inc.,显示出烟草制造商在努力摆脱烟草和尼古丁的同时加入了健康运动。

英美烟草的企业风险投资部门 Btomorrow Ventures 领投了位于马萨诸塞州纳蒂克的 Tru 的一轮约 350 万美元的融资。该公司销售起泡饮料和泡腾片,据说有助于能量、注意力或睡眠。

随着发达国家吸烟人数的减少,大烟草公司正在寻找新的增长领域。在加热烟草和电子烟等卷烟替代品创造了一个新的细分市场之后,公司已经更进一步,探索摆脱尼古丁的方法。

万宝路制造商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已进军呼吸药物领域,而 Btomorrow Ventures 正在通过投资健康和保健、功能性成分和科学技术来帮助 BAT 加速转型。

31 岁的 Tru 首席执行官杰克·麦克纳马拉 (Jack McNamara) 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希望将 Tru 变成一个挑战者品牌,以迎接红牛和维他命水等价值数十亿美元的玩家。

Tru 由前职业曲棍球运动员 McNamara 于 2015 年创立,此前他观察了遵循纯素或古饮食的其他球员在比赛前饮用含糖运动饮料或含有人工成分的能量饮料。该公司最近扩大了其产品范围,包括含有胶原蛋白和生物素等成分的美容饮料,可促进头发、皮肤和指甲的健康。

这些产品在美国 500 多家商店有售,包括 GNC 和 Wegmans。

Btomorrow Ventures 的健康和刺激产品组合已经包括其他饮料品牌,如 Moment,它表示其产品有助于增加阿尔法脑电波,就像冥想一样,More Labs,其电解质混合物声称有助于避免宿醉,以及 Unrooted Drinks,它使含有猴面包树果实的镜头,被认为是一种超级食物。

今年 6 月,拥有制造水溶性 CBD 技术专利的加拿大 Trait Biosciences Inc. 表示,它已获得 Btomorrow Ventures 的投资。

根据欧睿国际的数据,可口可乐公司引领着美国新兴的价值 40 亿美元的功能性瓶装水行业,其 Smartwater 和维生素水品牌占据了近 50% 的市场份额。

在美国价值约 180 亿美元的能量饮料中,Monster Beverage Corp. 的 Monster 以 42% 的份额位居榜首,其次是红牛,占 25%。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