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蓝洞游学会第一期报名招募:探访集友股份HNB工厂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0-27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640    评论:0    
核心提示:百闻不如一见,看过才有发言权。

蓝洞旗下线下活动蓝洞游学会本周将发起第一次线下活动,我们将率领对HNB感兴趣的朋友奔赴安徽安庆集友股份的HNB工厂,带大家探访工厂,深入了解产品背后的秘密。

安徽集友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9月15日,总部位于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经济开发区,注册资本380238957元,是专业从事烟标、烟用接装纸、电化铝、烟用封签纸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印刷包装类高新技术企业。2017年1月,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603429。

历经20多年的经营与发展,公司在设备设施、产品研发、行业经验等方面在行业内具备了较强的竞争优势,旗下现有安徽集友纸业包装有限公司、北京集友仁合科技有限公司、太湖集祥包装科技有限公司、安庆集友仁和物业服务有限公司、陕西大风印务科技有限公司、安徽集友时代包装科技有限公司、曲靖麒麟福牌印刷有限公司、安徽集友广誉科技有限公司8家子公司。

本次蓝洞读者和店主们要去探访的就是集友广誉工厂,集友在今年推出了HNB产品香誉,开始小试牛刀,并受到了店主们的追捧,明年,香誉将有何种发展规划,以及背后的技术实力,有望在本次游学会中得到解决。

欢迎大家尽快报名,只要对HNB感兴趣的店主,读者,均可以报名,具体条件请参见海报,如果有兴趣报名就扫码咨询。

强调一点,所有在安庆的食宿均免费,也就是你只需要解决自己到安庆的往返路费即可。

目前已经有数十位店主整装待发,如果你有兴趣,立即扫码联系我们。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