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蓝洞游学会探访香誉HNB工厂:背靠烟标上市公司,拥有国际均质化薄片技术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1-07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487    评论:0    
核心提示:蓝洞游学会第一期圆满结束。

11月7日消息,蓝洞于上周发起的第一期蓝洞游学会线下活动在近期正式结束,本次活动召集了数十名蓝洞读者、店主和对加热不燃烧HNB)产业链感兴趣的朋友,一同前往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对新型烟草概念股集友股份的HNB工厂进行了探访,深入了解上市公司在HNB领域的布局程度以及产品背后的秘密。

安徽集友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9月15日,总部位于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经济开发区,注册资本380238957元,是专业从事烟标、烟用接装纸、电化铝、烟用封签纸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印刷包装类高新技术企业。2017年1月,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603429。

在烟用包装材料业务稳定发展的基础上, 安徽集友也积极布局新型烟草及烟用材料业务,在2020年8月注资成立了太湖集友广誉科技有限公司,并小试牛刀推出了HNB品牌香誉。

聊到HNB,就不得不先提到全球HNB领域的铁王者烟草巨头菲莫国际出品的IQOS。据菲莫国际发布的Q3季报显示,目前,IQOS用户数已达到2040万,环比增加 2%,同比增加 24.39%,前三季度 IQOS 烟弹出货共 696 亿支,同比增长 27.9%。

可以看到的是,随着全球烟民对健康的诉求不断升级,以IQOS为代表的HNB产品正在逐渐在国外各大市场被成功验证。

反观国内,众所周知,由于国外的HNB烟弹本质是烟草,在国内依然属于禁售物品,但需要注意的是,国内各烟草子公司也在紧锣密鼓的进行加热不燃烧烟草制品的研制当中,国家与有关部门也在加快建立新型烟草制品的监管机制。不难看出,加热不燃烧等新型烟草制品是大势所趋,不论是国外还是国内。

既然无法添加烟草植物成分,那就用天然草本代替,既达到了替烟的效果,又达到了减害的目的,且能正常销售,国内低温本草制品应运而生。近两年我们能看到的是,国内不少加热不燃烧品牌乘着雾化电子烟的东风,也悄然崛起,香誉就是其中之一。

香誉加热植物芯是广誉科技历经三年的打磨,研发生产出来的新型加热不燃烧产品,该产品拥有多项自主创新技术及国家专利,口感上近乎真烟般口感与满足感。

在雾化电子烟通配、微商泛滥,实体店严重溢出的大环境下,大部分正规品牌店主已经无法再保持盈利状态,与其在红海中拼个你死我活,不妨看看低温本草是不是一个好的选择。

要看,咱就看有实力,有技术含量的是不。所以,蓝洞与香誉一拍集合,率领对加热不燃烧领域感兴趣的读者和店主,一同前往集友工厂对香誉这个品牌以及产品进行实地了解和考察。毕竟是背靠烟草供应链上市公司,哪怕是增加知识面,这也是一次非常难得的机会。

以下为实地参观实况:

首先,我们观光团来到了集友的传统包装业务工厂。

这一摞摞纸张就是烟草包装所需要的特殊材料。

集友广誉营销总经理宋铮(左二)在介绍包装业务

长荣烫金机,主要是制作包装盒上的专属的烫金图案。

博斯特双通道全清废模切机,顾名思义,该机器主要就是对材料进行切割。

海德堡胶印机,主要用于包装盒的胶印,是比较主流的印刷工艺。

参观完传统业务工厂后,我们来到了HNB工厂。

由于香誉HNB工厂的部分机器设备不便公开,所以在进入工厂之前所有人都必须寄存手机。但据现场我们了解到,集友拥有国内市场独有的稠浆法均质化薄片技术和设备,而均质化薄片技术是国际最主流,最成熟的工艺技术之一,所达到的效果就是可使发烟段的发烟量前后一致,烟香气及有效物质均匀释放,烟气和香气更完美的呈现出传统卷烟的口感和体验。

此外,香誉HNB工厂还具有完备的均质化薄片生产线及烟弹组装生产线。目前,香誉工厂尚未完全建成,但已具备月产30-40万条能力,完全能够满足市场供给需求,完全建成后,可以实现年产900万条香誉加热植物芯产能。

参观完工厂后,集友广誉营销总经理宋铮、副总经理杨酉文从加热不燃烧发展史、优势、国际环境、香誉产品亮点、香誉烟气化学成分实验室检测数据以及香誉的愿景、使命、战略目标规划等纬度对现场的嘉宾进行了专业分享。

杨酉文先生介绍,香誉是由太湖集友广誉科技有限公司耗时四年自主研发的全新加热不燃烧低温本草产品,在四年多的时间里,经历了成百上千次的技术打磨,并取得数项国家技术专利,终于在2021年问世。香誉加热植物芯为纯天然草本萃取,不含烟草专卖物质,发烟段采用了国际主流稠浆法均质化薄片工艺,是国际加热不燃烧低温本草市场上最优选的工艺技术之一。

活动最后,香誉还举办了代理商签约仪式,香誉以其一流的口感、广阔的发展前景吸引了诸多的在场嘉宾签署代理协议,现场签约的代理商也肯定了香誉对促进加热不燃烧发展的积极作用,并表示对香誉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

此次代理协议的签署,对香誉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香誉将携手新签约代理商伙伴共同开拓加热不燃烧市场、实现合作共赢,为国内低温本草的添砖加瓦。

目前国内HNB领域,不管是相关品牌还是门店,亦或是用户,都还处于非常初级的阶段,这意味其中有着巨大的想象空间。时间拉回到2018年年底,在电子烟还尚未被外界所谈及和认知时,谁能想到悦刻在短短2年时间就已经一骑绝尘,牢牢占据了国内雾化烟市场的头把交椅。在蓝洞观光团中,还有一位曾从事投资机构的小伙伴儿,在聊到电子烟时,该小伙伴儿也非常懊恼的说到最后悔的事儿就是错过了悦刻。

国内现在的HNB就犹如以前的雾化小烟,小众,空白,不被人所认知,但机会也往往都隐藏在空白之下,就看谁敢于第一个吃螃蟹,谁又能预测到国内不会出现一家HNB领域中的“悦刻”呢?

不管如何,多了解一件事物总不会是坏事,对加热不燃烧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系下方香誉授权的全国总代思慕客科技或关注香誉官方公众号「香誉」。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