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英国最大电子烟零售商VPZ谈处方电子烟:非常欢迎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0-30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919    评论:0    
核心提示:新政将为英国到2030年成为无烟国家的雄心壮志带来新的动力。

10月29日消息,据外电报道,英国国家医疗服务体系 (NHS) 将为试图戒烟的低收入居民提供电子烟费用补贴。

英国电子烟行业代表对处方电子烟的前景表示欢迎。

「我们非常欢迎英国NHS正在探索开电子烟产品以帮助人们戒烟的机会的消息。」英国最大的电子烟零售商 VPZ 的主管道格·穆特 (Doug Mutter) 说,该公司在全国拥有157家商店。

「新冠大流行引发了吸烟率的上升,而且公共卫生问题因NHS戒烟服务和当地支持团体的资金削减而变得更加复杂。但英国NHS正在考虑的这种进步和创新的方法有可能扭转这种损害,并为我们到2030年成为无烟国家的雄心壮志带来新的动力。」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