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MOTI魔笛·S LITE雾化弹玫瑰荔枝味怎么样?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1-10     来源:蒸汽女王    浏览:719    评论:0    
核心提示:MOTI魔笛·SLITE雾化弹3颗装(玫瑰荔枝味)怎么样?口味类型:玫瑰荔枝味推荐指数:❤❤❤❤口味基础测评甜度:❤❤❤凉度:❤❤❤浓郁度:❤❤❤❤推荐的理由:魔笛的玫瑰荔枝味,比较小众的一款口味,因...

MOTI魔笛 · S lite雾化弹3颗装(玫瑰荔枝味)怎么样?

口味类型:玫瑰荔枝味

推荐指数:❤❤❤❤

口味基础测评

甜度:❤❤❤

凉度:❤❤❤

浓郁度:❤❤❤❤

推荐的理由:

魔笛的玫瑰荔枝味,比较小众的一款口味,因其后味中有着若隐若现的茶味,个人更习惯称之为玫瑰荔枝茶。从整体表现来看,也更像是荔枝甜汁与玫瑰花茶的综合。

花果茶饮口味最大的特点是层次丰富,花香、果气、茶韵皆而有之,彼此相融,回味悠长。就像这款玫瑰荔枝,以馥郁玫瑰花香为底,以清甜荔枝果香为辅,加之丝丝冰感的花茶茶香,和击喉感适中的入口感受,其实很好地还原了荔枝、玫瑰、茶芽相互窨染的特有层次。

整体上,玫瑰荔枝属于甜味温和、凉度中等的雅韵品类。对其的青睐程度取决于对于玫瑰花茶的接受度。蔷薇花系味甘微苦,但浓香扑鼻,很容易将同样温和的荔枝香甜所掩盖。而玫瑰花特有的灼人香型也不像茉莉、桂花那么亲和讨喜。推荐对玫瑰花茶的香艳口感有一定耐受性的人尝试。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女王)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