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yooz和relx哪个好?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1-11     来源:蒸汽女王    浏览:499    评论:0    
核心提示:yooz电子烟和relx哪个好呢?下面我们先一起看看这两个电子烟品牌的介绍。relx悦刻、yooz柚子电子烟对比,哪个更好相信这个问题是困扰着很多新朋友的,作为入门款的电子烟,relx悦刻、yooz柚...

yooz电子烟RELX哪个好呢?下面我们先一起看看这两个电子烟品牌的介绍。

RELX悦刻、YOOZ柚子电子烟对比,哪个更好

相信这个问题是困扰着很多新朋友的,作为入门款的电子烟RELX悦刻YOOZ柚子2个品牌都是不错的选择。下面我会从客观、主观2个方面来给大家分析细节。

首先说明下,relx悦刻YOOZ柚子的烟弹是不通用的。

客观分析: RELX悦刻是国内市场的龙头电子烟品牌,市场份额比2-10名的总和还要多,这就表明了悦刻是国内电子烟的TOP1大品牌。虽然YOOZ柚子也是国内前三品牌之一,但市场份额远远不及悦刻的。

YOOZ柚子相对来说,是电子烟产品中的入门款,所以应该和悦刻的1代经典款、4代无限款来对比,悦刻1、4代也是入门款来的。

悦刻1代套装专柜售价299(这只是专卖店的价格!),一个杆子2颗烟弹;烟弹99一盒3颗,每颗容量2.0ml。

悦刻4代无限,是1代升级版,口感比1代更好一些,专柜套装329,1杆2颗蛋;烟弹99,一盒3颗,每颗2.0ml。

yooz柚子二代,专柜入门款套装(淡墨灰,1杆2弹)308元,新品款套装(乘风破浪,1杆4弹)399元;烟弹70元/盒,一盒2颗,每颗容量2.0ml。

主观分析:

1、yooz柚子烟弹的口感跟悦刻1代差不多,但是基本很少会漏油,而悦刻1代漏油概率稍大一些,长期会影响使用体验。

2、悦刻4代无限和yooz二代都有抽烟过量震动提醒功能,但是悦刻4代偏贵一些。

3、总体来说,Yooz柚子是比较实惠的,相对悦刻1代,更推荐yooz柚子。如果不觉的悦刻4代贵,可以选购悦刻4代无限。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女王)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