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yooz柚子二代新国标什么样子?柚子国标烟弹有哪些口味?

[加入收藏]               日期:2022-11-06     浏览:1356    评论:0    
核心提示:2022年10月1日起,《电子烟》强制性国家标准将正式实施。在此之前,《电子烟管理办法》《电子烟产品技术审评实施细则》以及修改

2022年10月1日起,《电子烟》强制性国家标准将正式实施。

在此之前,《电子烟管理办法》《电子烟产品技术审评实施细则》以及修改后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烟草专卖法实施条例》已先后实施,行业进入“有法可依,有标可循”的规范发展新时代。电子烟预示“国标”的天下来了。在不少店面,一批批的“国标”新品全部上架到门店。这比起曾经的“不想上”,如今是全面启动“上架”。

那么yooz柚子二代新国标什么样子?有哪些口味?

请看图:

柚子二代新国标有:轻云、悠欣、棉然;三种口味。

烟弹( 2个装)

产品型号: YPCZ-0031

匹配烟具:ZROW烟具

匹配型号: YDVZ-0021

工作功率:6.5W

输入电压: 2.2V-3.0V

烟液体积: 2mL/个

烟碱浓度:18mg/g

烟碱总量: 39.6mg/个 x 2个

成分:丙二醇、丙三醇、烟草提取物、烟碱、苯甲酸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